恐嚇王鴻薇嫌犯落網!謝欣霓「4預言」全槓龜 她怒批:要不要好好道歉?
  • Line
王鴻薇今早到路口拜票。林啟弘攝

王鴻薇今早到路口拜票。林啟弘攝

A A A
2022-12-08 09:44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鴻薇昨(7日)表示自己辦公室接到恐嚇電話,對方警告她別再提「黑道」,否則很可能會開槍,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拋出4大猜測,質疑是「自導自演」。不過,嫌犯昨晚落網,是一名高雄從事餐飲業男子,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怒批謝欣霓「要不要好好道歉?」

針對王鴻薇被黑道恐嚇一事,謝欣霓7日上午在臉書推測,「若電話來自中國,就是羅老大;來自新竹,就是他們的黑道議長;來自苗栗,就是他們的縣長;最後,若來自中山區,就是他自己的同事」,文末狠酸「既然都自己人,為什麼還要報案?」

不過該名嫌犯昨晚在高雄市遭到逮捕。台北市信義分局指出,專案小組過濾可疑人士及電話後,鎖定一名65歲蔡男涉重嫌,後於晚間7時許在其高雄市三民區一帶住處查緝到案。據悉,蔡男從事餐飲業,有恐嚇前科,他初步坦承因政治立場不同,且不滿王鴻薇近日發言內容,才會打電話恐嚇對方。

而謝欣霓當初的「預言」貼文吸引2千多名網友按讚,不少人在下方留言,「委員!怎麼辦?查出來是來自高雄的綠營支持者!跟妳預測的完全不一樣欸!」「結果是深綠的地方打的」「又翻車了~~一直翻車一直爽」,也有人認為謝欣霓應該道歉,「人捉到了~妳要不要公開道歉啊~不要龜縮啊。」

翻攝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晚也在臉書發文說,前立委謝欣霓譏諷王鴻薇被恐嚇是自導自演,現在人找到了,是高雄某有恐嚇前科的廚師。她質問謝欣霓,「妳要不要好好道歉?來,跟著我唸一遍:對不起/歹勢/ㄉㄨㄟˋㄅㄨˋㄑㄧˇ/pháinn-sè/I'm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