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弄黑道就開槍!」22秒恐嚇王鴻薇電話音檔曝光 警調閱通聯紀錄
  • Line
王鴻薇接電話恐嚇,昨晚隨即前往三張犁派出所報案。翻攝王鴻薇臉書

王鴻薇接電話恐嚇,昨晚隨即前往三張犁派出所報案。翻攝王鴻薇臉書

A A A
2022-12-07 10:54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近日連番攻擊民進黨對手吳怡農背後有黑道勢力,昨卻收到電話恐嚇,對於稱「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對此,王鴻薇表示,已於6日晚間8點37分前往報案,稍早並於臉書公布錄音檔。轄區警則表示,該通電話未顯示來電號碼,目前已調閱通聯記錄,將追查號碼及恐嚇者身分。

王鴻薇指出,昨天下午3點05分辦公室助理接到恐嚇電話,男子於電話中稱「不然你會被人家開槍啦,我不騙你啦…我不騙你啦!齁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等語,但助理進一步詢問他是哪裡,就馬上掛斷電話。王鴻薇說,助理接獲電話後,第一時間已通知警方,昨天晚上她也隨即前往三張犁派出所報案,並向警方申請隨扈保護人身安全。

22秒電話錄音內容對話如下:

男子:會被人開槍。
男子:我不騙你啦!
男子:有可能啦!
助理:你是..?
男子: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
助理:你們會開槍?你是哪裡?
助理:你那邊是哪裡?
男子:你不要問我。(電話掛斷)

王鴻薇指出,為以防萬一,她的競選團隊目前也申請警方隨扈保障人身安全,也希望警方盡早抓到恐嚇者,她絕對不會屈服, 也不會縱容這種恐嚇威脅的行為。

王鴻薇強調,參選以來,她的信念就是「勇敢不沈默」,也請大家放心,這些恐嚇威脅並沒有影響到她。

警方透露,恐嚇者直接撥進王鴻薇辦公室的市內電話,因未顯示來電號碼,目前已調閱通聯記錄,追查號碼及恐嚇者身分。恐嚇者為男姓,操國語口音,年齡推判為30-40歲左右。

翻攝臉書

發稿時間:09:12

更新時間: 10:54(增加偵辦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