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槓陳明文!爆他邀「一起罵政府」 館長酸:要跟高嘉瑜共組「背骨四天王」?
  • Line
陳之漢(左)29日在直播爆料陳明文找他一起罵政府。翻攝直播、陳明文臉書

陳之漢(左)29日在直播爆料陳明文找他一起罵政府。翻攝直播、陳明文臉書

A A A
2022-11-30 10:33

(菱傳媒/台北報導)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網紅「館長」陳之漢開直播批評「民進黨後面就是黑道」,更為了到2年前的槍擊案痛罵民進黨及刑事局,還點名綠委陳明文答應修法,已1年仍沒下文。館長昨(29日)爆料陳明文找他一起罵政府,他狂酸陳明文是否想跟同黨立委高嘉瑜、何志偉及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等人,共組民進黨背骨四天王,一起被側翼出征。

陳之漢27日直播時重砲轟民進黨滿嘴謊言,滿嘴抗中保台,提到自己在2020年8月遭人連開3槍的事,更大罵總統蔡英文的英系背後是黑幫,「寶和會在養蔡英文後面的人,台灣黑幫可以命令蔡英文後面的人,幫他抓誰幫他辦誰」,更直接點名「英系立委陳明文先生」,答應他兩條法案,要將槍枝要將黑道組織條例重新修法,已經一年了過去卻都沒有後續。

事後民進黨澄清稱,所謂民進黨甚至蔡英文總統涉入黑道與館長遭槍擊案的說法,絕非事實,更不可能有此動機。陳明文則說,《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組織犯罪防制條例》修正草案他都已提了,但立法院是共識決,若召委不排案也沒辦法,為此他多次拜託召委、黨團,也多次向陳之漢說明自己有提案。

對於陳明文的說法,館長不買單,昨晚直播時,館長把曾與陳明文通過電話的特助小宇找來轉述電話內容,陳稱相關草案已經進入立法院,希望館長可以體諒,不要再汙衊他,2人應該要一起罵政府、監督政府,他也不是黑道人物。

館長酸,人民對政治人物最討厭的事,就是講了這麼多,但事實卻是沒有做,「你(指陳明文)要跟我一起罵政府,所以你的意思是說,其他民進黨立委不推法案嗎?蔡英文不推嗎?」

館長也隔空向陳明文提出邀約,「你電話打來了,我讓你澄清,你來上我們節目,我們一起來罵政府、一起來檢討民進黨政府,究竟為什麼還不修法?罵民進黨政府,好不好?」為了2300萬人的治安問題、社會福祉,希望陳明文一起來痛罵民進黨。

館長嘲諷,若陳明文真的來罵民進黨政府,日後是否會被側翼網軍攻擊,就像高嘉瑜、王世堅、何志偉這3人,被側翼打得像渣一樣,陳明文是否要成為第4位,合稱「四大背骨天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