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爆乳實況主奪「2813票」當選議員 本尊謝:讓我驕傲的嘉義人
  • Line
嘉義爆乳實況主奪2813票,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當選議員。翻攝臉書

嘉義爆乳實況主奪2813票,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當選議員。翻攝臉書

A A A
2022-11-26 20:35

(記者辛啓松/嘉義報導)嘉義市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參選以來受到極大關注,第一選區共有18名候選人,最終取10席,顏女最後仍以新人之姿,拿下2813票,成功當選嘉義市議員。

顏女說,對於心愛的嘉義,我們有夢想、有熱忱、有期待,即使已經可以預想到,在理想衝撞的過程會有些辛苦,但這第一步,總是要有人去跨出的。我是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田慎節,我的名字我驕傲,那是因為我知道,我身後站著一群讓我驕傲的嘉義人。

顏女說,謝謝大家的厚愛,讓我沒有失婚,昨晚選前之夜熄燈時,他忍不住偷偷哭了,沒有想到有這麼多朋友來到現場和我揮手、給我力量。宣佈參選以來,有很多不看好的言論,但我們依舊在有限的資源下,希望能擠出無限的可能;雖然可能偶爾有些侷促,就連政見發表會的影片,都是我自己剪的。

顏女說,謝謝嘉義的選民和我一起寫下台灣選舉新的一頁,謝謝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讓他有機會參選,謝謝鄭家純和鳳梨吳泓逸抽空來站台,以及一路上幫助過我們的朋友;還有辛苦的選務人員,唱票辛苦了。她強調,議會並不是終點,慎節的奇幻旅程也不會就此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