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建銘選前突道歉! 高虹安:竹市選戰如此誇張就是有「第7號候選人」
  • Line
高虹安指竹市選戰如此誇張,就是有第7號候選人柯建銘。高虹安競辦提供

高虹安指竹市選戰如此誇張,就是有第7號候選人柯建銘。高虹安競辦提供

A A A
2022-11-25 17:05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25日)在臉書發文向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和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說對不起,為了新竹與台灣不得不嚴厲批判。高虹安今回應表示,柯建銘要道歉的是全台灣和新竹市民,並指選舉打到現在真的很少看到這負面這麼誇張的方式,都是「新竹市第7號候選人柯建銘」造成負面選舉。

柯建銘今天在臉書提到,要向柯文哲、高虹安說對不起,為新竹和台灣,他不得不比誰都嚴厲批判挑戰,最後結尾卻是「集中選票支持沈慧虹,還林智堅一個公道,還新竹市一個公道」,引發外界認為道歉毫無歉意,還要偷偷摸摸置換概念。

高虹安說,柯建銘要道歉的並不是柯文哲或高虹安,該向全台灣甚至全市新竹市民道歉,因為在這過程中大家看到的都是一些負面選舉,這麼多造謠抹黑一一被澄清被打臉,仍然繼續造謠抹黑列車持續揚長而去,持續開到下一站,一站一站造謠抹黑列車開過去的結果,是新竹市民沒有辦法聽到候選人們的政見願景。

高虹安指出,造成這樣的結果,就是新竹市有「第7號候選人」(新竹市長有6人登記參選)柯建銘,就是因為他如此用力在這場選舉,出動了這麼多力氣和這麼多的單位,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所以她也希望他在最後一天,還是好自為之、適可而止,這才是對新竹市民最好的方式。

高虹安競選辦公室也呼籲柯建銘放過新竹市民,放手讓支持者自由投票,才是真正的民主價值與人民之福,「讓新竹自由飛翔」。

柯建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