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2天衝刺!藍營決戰北桃 全台22縣市造勢一次看
  • Line
國民黨決戰北桃。翻攝朱立倫臉書

國民黨決戰北桃。翻攝朱立倫臉書

A A A
2022-11-24 13:30

(菱傳媒/綜合報導)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48小時衝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馬不停蹄四處輔選,選前之夜,國民黨也規劃台北、桃園大型造勢晚會,朱立倫將先赴桃園,最後壓軸到台北場;同時,黨中央也會透過電視同步播轉播六都市長候選人晚會現場,全力催票。《菱傳媒》整理國民黨最後2天全台造勢活動場次,帶讀者一同參與這場民主盛會。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表示,選前之夜由於時間的關係,朱立倫選擇先到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的晚會,之後再回防台北,出席以光復台北為主軸的蔣萬安選前之夜。

國民黨今(24日)晚將率先在屏東縣提早舉辦,「選前之夜」,位置在「屏東市慈鳳宮廣場」,國民黨組發會社工部主任水雲翔指出,這是為了讓選前之夜的激情發酵,向更多支持者催票。屏東25日下午還會再辦一次「選前團結勝利大遊行」,從候選人蘇清泉總部出發,力求最後刺激選情。

國民黨22縣市選前之夜一覽表。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22縣市選前之夜一覽表。國民黨提供

25日的重頭戲,國民黨定調台北市是主戰場,為此黨中央在確認場地後還開了「動員會報」,勢必要將藍營氣勢展現,水雲翔說目前包括北市12區後援會、市黨部、黃復興黨部等相關社團,「甲級動員」共有2.5萬人次到場聲援,含自發性群眾,3至4萬人到場絕沒問題。

國民黨選前之夜當晚也透過電視轉播的方式,在晚會最後一刻,同時播出國民黨六都候選人的造勢晚會現場,展現藍軍大團結的氣勢,力求催出每一張選票。

綜觀藍營整體「選前之夜」安排,目前包括直轄6都、基隆、宜蘭、竹縣、竹市、苗栗、南投、彰化、雲林、嘉縣、嘉市、屏東、台東、花蓮、澎湖、金門、連江共22縣市都確定會舉行。

國民黨22縣市選前之夜一覽表。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22縣市選前之夜一覽表。國民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