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傳媒》推「2022百里侯爭霸戰」專屬網 政見財報一次看
  • Line

A A A
2022-11-25 00:00

《菱傳媒》籌備多時,在選舉投票日前推出〈2022百里侯爭霸戰〉專屬網站,整合政府相關資訊,詳列22縣市、94位候選人的政見及財產;11月26日投開票當天,還將開票結果及網路民調同時呈現,並有選戰分析,讓讀者對候選人的各種選舉作為一目了然。

2022百里侯爭霸戰〉為特別單獨製作獨立的網站,內含全國22縣市94位候選人的個人資訊、中選會公布的政見及財產申報資料(編按:無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黃紹聰於本月2日過世,中選會宣布嘉義市長將舉行重行選舉,延期於12月18日辦理。)11月26日開票結果出來後,立即會在這專屬網站上呈現各地票數,並且配上今年以來,《菱傳媒》周周民調的各項數字結果,方便讀者比較票數與民調的差距。緊接著會以政黨、候選人的得票率、得票數,再分析未來政治實力消長關係,也會列出這段期間與候選人有關的重要記事,方便讀者回顧。

12月25日當選的候選人全部就任後,《菱傳媒》除保留這專屬網站外,將再另外製作推出〈縣市長政治體檢表〉網站,持續幫選民追蹤當選人政見落實程度,還有財產變化;未來並且搭配縣市長的滿意度網路民調,追蹤四年任期的表現。而2022百里侯爭霸戰選舉專網之後,也將再規劃2024總統大選專屬網站,提供讀者網友全方位的服務;並秉持〈不問立場、只問是非〉的專業中立原則,負起監督政府的責任。

2022百里侯網站政見欄說明

《菱傳媒》根據中選會選舉公報上之政見資料,整理出全國22縣市、94位候選人的政見,全放在這百里侯爭霸戰網站內。因為候選人的政見,代表了他對選民的承諾,我們有義務整理提供給大家參考。

12月25日當選的候選人全部就任後,《菱傳媒》除保留這專屬網站外,將再另外製作推出〈縣市長政治體檢表〉網站,持續幫選民追蹤當選人政見落實程度,未來並且搭配縣市長的滿意度網路民調,追蹤四年任期的表現。

2022百里侯網站財產欄說明

《菱傳媒》根據監察院廉政專刊、中選會與各地選委會公布的資訊,完整呈現22縣市、94位候選人的財產申報資料,讓您比較所有候選人的財務狀況。因為候選人的財產變化,與他們的執政清廉度大有關係,我們有義務協助選民追蹤,讓他們更透明。

12月25日當選的候選人全部就任後,《菱傳媒》除保留這專屬網站外,將再另外製作推出〈縣市長政治體檢表〉網站,持續幫選民追蹤當選人財產變化,再搭配政見及縣市長網路滿意度調查,完整呈現未來4年的表現,幫選民監督。

 

〈2022百里侯爭霸戰〉網址:
點此進入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