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議員候選人宣傳車與機車相撞 78歲女騎士送醫不治
  • Line
民進黨南市議員候選人陳皇宇宣傳車與機車相撞出車禍,78歲女騎士不治。警方提供

民進黨南市議員候選人陳皇宇宣傳車與機車相撞出車禍,78歲女騎士不治。警方提供

A A A
2022-11-23 15:05

(記者辛啓松/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陳皇宇的宣傳車,今(23日)上午11時10分在關廟區大仁、大富街口與1輛機車相撞發生車禍,78歲薛姓女騎士傷重,當場沒有生命跡象,救護員送台南市立醫院搶救仍不治,宣傳車駕駛酒測值為零,警方已通報檢方相驗。陳皇宇及工作人員也到醫院探視,協助處理相關事宜,並配合警方釐清肇事責任。

台南市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上午11時13分獲報,關廟區大仁、大富街口發生車禍,關廟消防分隊救護員隨即趕到現場,發現78歲薛姓女機車騎士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呈現OHCA狀態,立刻送往台南市立醫院,醫生發現病患頭部重創,四肢也有受傷,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警方初步調查,肇事的陳皇宇宣傳車是輛麵包車,當時行駛在大仁街,機車則是行駛大富街,2車在路口碰撞,宣傳車隨即失控,壓著機車滑行至前方路旁,撞上停車場鐵柱才停止,女騎士當場倒地,傷勢嚴重,全案由警方調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