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吉稱要含淚投中 黃珊珊:沒人可被政黨綁架「都是被自己綁架」
  • Line
黃珊珊今徒步到市場拜票。林啟弘攝

黃珊珊今徒步到市場拜票。林啟弘攝

A A A
2022-11-23 13:12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日前表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背後的英系、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勢力,是民進黨最邪惡的一群人,但仍會投給陳時中,且是痛苦的決定。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3日)表示,沒有人可以被政黨綁架,都是被自己綁架。

選舉倒數72小時,相較於藍綠台北市長候選人都已展開車隊掃街,黃珊珊今天仍步行深入市場、商圈等地拜票,一早到環南市場拜票,接著轉往大同區大龍市場,結束後到松江市場,中午到晴光及雙城商圈,下午走訪後站、永康兩大商圈。

針對「呱吉」說陳時中背後的英系黃承國是民進黨最邪惡一群人,但還是會痛苦投給陳時中,黃珊珊今在松江市場表示,台灣人30年前要含血、含淚、含恨投票,30年後連呱吉這種年輕世代都要含血、含淚、含恨投票。

黃珊珊強調,各位選民不是藍,也不是綠的,而是自由的,「沒有人可以被政黨綁架,那都是被自己綁架的。」如果認為民進黨這麼多背後靈,就請把票投給她,「黃珊珊沒有背後靈,黃珊珊會用人唯才、廣納百川,並組成聯合政府,這是我參選那天就說過的話,台北市政府就是聯合政府,用人唯才不分黨派。」

另外,對於陳時中團隊放棄凱道當選前之夜場地,黃珊珊說,有租借過場地就知道,不可能只有租一天,前1、2天舞台就要進場,至少借3至4天,租1天擺明就是沒有要在此處設,「他用他的方法卡別人,大家都知道這個動作,就是不做正事。」大家做該做的事,為什麼要互相影響?這沒什麼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