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路口拜票無故遭毆! 新黨候選人林婕麗腦震盪重傷住院
  • Line
林婕麗今上午在大直派出所前馬路口拜票時遭不明男子攻擊。翻攝新黨打假除亂粉專、林婕麗臉書

林婕麗今上午在大直派出所前馬路口拜票時遭不明男子攻擊。翻攝新黨打假除亂粉專、林婕麗臉書

A A A
2022-11-23 11:34

(菱傳媒/綜合報導)新黨台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候選人林婕麗今上午驚傳在大直派出所前馬路口拜票時遭不明男子攻擊,造成腦震盪和右腦勺大量出血,目前仍需住院治療。

林婕麗上午於大直派出所前的馬路路口向民眾揮手拜票,不料才站5分鐘,即被一名男子攻擊,猝不及防下造成林婕麗腦震盪、右腦勺大量流血,且右肩胛骨骨折完全不能動,目前已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急診,其餘狀況還須住院觀察。

經警方調查,行兇的25歲張姓男子辯稱,前一天因與女友吵架,酒醒又發現錢包遺失,欲前往大直派出所報案時,行經北安路與崇實路,恰巧撞見員候選人林婕麗在路口拜票,頓感音量吵雜煩悶,因而上前行兇。

經警方確認,張男暴力毆打林婕麗儀一事與選舉無關,全案已朝傷害罪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