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4天完婚!楊植斗偕女友登記 馬英九、石舫亘到場祝福
  • Line
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文山區)議員候選人楊植斗和前市議員羅智強辦公室主任曹羽婷選在今日登記結婚。翻攝楊植斗臉書

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文山區)議員候選人楊植斗和前市議員羅智強辦公室主任曹羽婷選在今日登記結婚。翻攝楊植斗臉書

A A A
2022-11-22 14:19

(菱傳媒/綜合報導)距離選舉投票只剩4天,參選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的國民黨候選人楊植斗,今(22日)與女友曹羽婷到文山區戶政事務登記結婚。楊植斗說,會快速做此決定,主要是他摔倒後,有一個人在醫院不眠不休照顧你,才知道什麼東西是最重要,也就因選舉結果未知,才讓這決定更有重要性,這代表不管選舉輸贏,未來一定是共患難。

楊植斗和相戀多年的女友曹羽婷在前總統馬英九、蔣萬安妻子石舫亘和「師父」羅智強的見證下,今到北市文山區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前總統馬英九面對媒體,以8個字表達祝福:百年好合,多生貴子!在媒體提醒後,馬英九再補祝福楊植斗順利當選。代表蔣萬安前來證婚的夫人石舫亘,則送上代表多重賀喜意涵的金棗與核桃蛋糕,象徵步步高升,以及湧蓮寺的金鏟,祝福新人早生貴子。

被問起兩人的交往過程,羅智強透露這一對其實都和他關係匪淺,一位是他的法案主任楊植斗,另一位則是他的選服主任曹羽庭。他透露曹羽庭是2018年首位加入他競選團隊的成員,其實比楊植斗還要資深;但身為法案主任的楊植斗,掌理他幾乎所有議會的法案、預算和對民進黨政府的監督,永遠和他一起走在最前線,當然也是國民黨新生代的戰將。

羅智強說自己是馬總統的子弟兵;楊植斗又是自己的子弟兵,笑稱今天也算是「三代同堂」。期盼分享這樣的喜氣,能幫助蔣萬安高票當選台北市長;楊植斗也能順利當選市議員,繼續服務大家。

楊植斗則表示,他是個很不浪漫的直男,求婚是用寫信的方式,很多媒體都說他拿婚姻當作新聞,但其實是這段時間受傷後有很多的感受,婷婷也不眠不休照顧他,覺得真的時候到了,不管選舉結果如何,會繼續互相扶植堅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