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翻車!呱吉怒控掃街遭劉仕傑助理比中指     劉調監視畫面打臉「是比這根」
  • Line
劉仕傑調監視畫面顯示,助理(右下角)是比讚,不是比中指。翻攝劉仕傑臉書

劉仕傑調監視畫面顯示,助理(右下角)是比讚,不是比中指。翻攝劉仕傑臉書

A A A
2022-11-21 14:16

(菱傳媒/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昨晚(20日)在直播中開嗆,近日替無黨籍士林北投區議員黃郁芬掃街時,遭時代力量同區參選人劉仕傑助理比中指,他也比中指「反擊」。不過劉仕傑調現場監視器畫面打臉,這名助理比的是大拇指,他強調,這個莫須有的指控,已經對他及我團隊造成嚴重傷害,希望傳播相關不實謠言的人,都能對此公開道歉。黃郁芬為此先在臉書上道歉。呱吉今日下午也開直播向劉仕傑及聽眾道歉。

呱吉昨在直播中表示,先前自己黃郁芬掃街時,經過同選區時代力量北市議員候選人劉仕傑辦公室,劉的助理就在旁邊竟當面比中指。他接著痛罵,劉仕傑就是愛蹭,民進黨蹭不到就轉蹭時代力量,四處流浪,「劉仕傑就是個蹭仔」。他也在直播中比中指「反擊」。

呱吉的指控引起各界議論,劉仕傑緊急調現場監視畫面,並在臉書公布,他指畫面顯示11月18日黃郁芬車隊經過他服務處前方時,他的助理對車隊比了一個讚(大拇指),並非中指,這個莫須有的指控,已經對他及他的團隊造成嚴重傷害,希望傳播相關不實謠言的人,都能對此公開道歉。他今早再表示,昨天晚上對團隊來說真是雲霄飛車,明明沒有做的事,卻被一位重量級網紅莫名其妙噴了一番,他們半夜緊急調畫面幸好有拍到,還一個清白,當事人助理很自責一直說「自己不該對別人比讚」。

黃郁芬也火速在臉書道歉,對於當天在車隊快速行經後所衍生的一切誤解,感到非常抱歉,想向呱吉以及劉仕傑兩位致上深深的歉意,希望一切爭議到此為止。她說,她相信大家參與公共事務的出發點都是良善的,沒有人希望出現任何不實的攻擊或抹黑,對於整起事件所衍生的後果,她都會概括承受,最後,她必須再次向因此而牽連到的所有人,致上深深的歉意。不過呱吉到今日中午都尚未出面回應。

時代力量也發聲明強調,邱威傑昨晚於數千人觀看的直播中,提及此次「比中指」事件,並用辱罵性不雅字眼進行不實指控,更在直播中回送劉仕傑一個中指手勢,雖然邱威傑於直播中強調,比中指事件並非他親眼看見,是聽到轉述,假如真的認知有誤,他一定會道歉,但如今黃郁芬已於臉書粉專公開致歉,邱威傑卻尚未出面澄清,呼籲邱威傑應儘速公開向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劉仕傑致歉,還給台北市民一場乾淨、公平競爭的選舉。

呱吉今日下午也開直播向劉仕傑及聽眾道歉,他表示,當時是聽到團隊的人跟他說,看到劉仕傑團隊對他們車隊比中指,讓他十分生憤怒,事實上他沒親眼看到,且手上沒證據,他必須向劉仕傑、聽眾及社會大眾為此事件誠懇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