闢謠!與王世堅共訪北車後站商圈 陳時中:對他有信心
  • Line
陳時中、王世堅共訪北車後站商圈。中央社

陳時中、王世堅共訪北車後站商圈。中央社

A A A
2022-11-18 17:53

(中央社)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接受專訪,發言遭解讀成票投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下午由王世堅陪同造訪後站商圈,表示對王非常有信心。

王世堅日前接受風傳媒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專訪時,被問及關於黃珊珊的看法,事後遭解讀成票投(留)黃珊珊,引發關注。

陳時中今天下午前往大同區普濟寺參香並走訪後站商圈,王世堅到場迎接,兩人互相握手致意。陳時中說,王世堅一直都是好兄弟,見縫插針是不對的事情,即使第一時間不清楚狀況,還是對王世堅非常有信心。

陳時中表示,他與王世堅長期在選舉裡面互相交心、互相支持,一點問題都沒有。

另一方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指控,陳時中今年4月曾與涉及槍擊案的威震集團董事長同桌吃飯,質疑兩人關係。

陳時中面對媒體詢問時笑說,同桌吃飯過的不知道有幾萬人,但他不認識這名董事長,看起來徐巧芯跟這名董事長比較熟,應該先解釋兩人的關係是什麼,事實上他不認識這個人。

此外,陳時中競選總部則表示,陳時中當時是受邀出席「澎湖海文教醫學慈善基金會」的慈善春酒晚宴,在現場致詞、合照後即離開,反指徐巧芯習慣看到黑影就開槍、看圖說故事,呼籲徐巧芯停止浪費社會資源的低劣惡質選舉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