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會館募款「爭民眾黨主席」? 蔡壁如斥無稽之談:全天下都知我餘生願望
  • Line
遭指赴88會館募款「爭民眾黨主席」,蔡壁如斥無稽之談。翻攝蔡壁如臉書

遭指赴88會館募款「爭民眾黨主席」,蔡壁如斥無稽之談。翻攝蔡壁如臉書

A A A
2022-11-17 16:19

(菱傳媒/綜合報導)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5年前曾與昔日角頭老大林秉文同時出現的北市信義區私人招待所「88會館」,今《鏡週刊》再爆連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委蔡壁如、前行政院祕書長卓榮泰、桃園市長鄭文燦及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等藍綠白大咖,也曾到這處招待所飲宴。對此,前立委蔡壁如今親上火線表示,發現林秉文有黑道背景後,就敬而遠之,針對外傳有意角逐民眾黨主席位置,她更駁斥稱,「無稽之談」。

蔡壁如說,民意代表常常會被邀請出席各種場合,這是立法委員的日常,但她基本上就是清清白白做人,跟林秉文沒有任何金錢往來,並強調因為選舉到了,林秉文提出是否有募款需要,但她發現林秉文有黑道背景,所以自然就敬而遠之。

至於外傳蔡壁如有意角逐民眾黨主席大位,席間並向林秉文募款等,蔡壁如反駁,「根本就是無稽之談」,她強調,全天下都知道她餘生的願望,意指先前所提及的「把柯文哲送進總統府」。

88會館等招待所是由名模錢帥君的男友郭哲敏(綽號小明,已潛逃出境躲避查緝)與外號「鱸鰻」的林秉文所成立,陳檡文被爆5年前曾與林秉文同時出現「88會館」後,《鏡週刊》又爆出身兼高檢署檢察官的前警政署政風室主任黃錦秋及新北檢察官王涂芝等人,也曾前往該會館聚會。

根據《鏡週刊》報導,郭哲敏等人在隱密的內湖區行善路與行愛路又成立2家會館,藍綠白3黨大咖都曾到這些招待所,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曾2度到「88會館」,第1次是2020年初,受林秉文之邀前去餐敘,第2次是同年3月間帶著副市長及其他市府主管前來吃飯,賓客中甚至還有時任台大校長的管中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