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表態「支持陳時中、票留黃珊珊」 她笑回:20幾年交情沒白費
  • Line
黃珊珊(右2)17日走訪北投市場拜票,巧遇前立委黃國昌(左)陪同市議員候選人掃街,兩人互相致意。中央社

黃珊珊(右2)17日走訪北投市場拜票,巧遇前立委黃國昌(左)陪同市議員候選人掃街,兩人互相致意。中央社

A A A
2022-11-17 14:08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上網路節目專訪時指出,他支持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但因過往欠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人情,因此「支持陳時中,票留黃珊珊」。對此,黃珊珊今(17日)開心回應說,與王世堅20幾年交情果然不是白費,「我相信他一定投我」,而王在民進黨內算是孤鳥之一,許多時候也會違背黨意,因此要謝謝他相挺,「我們永遠是最好朋友」。

王世堅昨在專訪時表示,他認為陳時中與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勝選機會比較大,而他身為民進黨員,現在全力支持陳時中。不過,他也坦言,因7年前大巨蛋的議會提案,欠黃珊珊一個人情。

王世堅說,7年前他在議會提案,認為市府應該以遠雄違約為由對遠雄解約,接管大巨蛋工程,但遠雄財大氣粗,當時支持這個提案的人很少,只有黃珊珊跳出來聲援、連署,她以資深律師角度贊成這是最好的辦法,同黨的同志很多都沒有支持,黃珊珊在關鍵時刻做了正確決定,她是一個正直清廉的人。

王世堅坦承,現在他的服務處每天都接到支持者打電話罵他,網路留言更多,一個他固定上的節目,罵他的留言多到讓他乾脆不上了,罵他不支持陳時中、背叛黨,是否影響選情他也看開,強調自己不是戀棧的人。

黃珊珊上午三度前往北投市場掃街拜票,會後受訪被問及王世堅終於在理性及感性中做出選擇,黃珊珊表示,如果撕掉政黨的外衣,相信王世堅是一定投給自己,在這麼大的壓力下謝謝世堅兄,20幾年的交情果然不是白費的。

陳時中今赴中台灣為黨籍候選人輔選,與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一起車隊掃街。他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大概民進黨候選人心情都一致,不過有個人選擇、個人人情,「我們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