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精蟲衝腦釀禍!變態士官長潛入女兵寢室手淫 遭活逮退伍金全飛了
  • Line

A A A
2022-11-17 00:00

(記者王烱華/台北報導)國軍精蟲衝腦釀禍!後指部一位劉姓士官長挑在深夜時段擔任寢室大樓安全官,卻在所有官兵就寢後,從二樓廁所外,徒手攀爬到3樓廁所間,再潛入女兵寢室,到心儀女兵面前「打手槍」,劉姓士官長厚重呼吸聲,驚醒女兵引發尖聲大叫,當場被活逮。後備指揮部調查後給予撤職處分,所有退伍金都「飛了」。

爆料者指出,後備指揮部苗栗縣頭份市第一後備部隊訓練中心問題不斷,不僅爆發兩性營規、賭博及借貸等違反軍紀事件,甚至還有士官長階級的人,去年底到女生寢室打手槍,「單位不僅官官相護,甚至還讓他自動退伍」。

爆料者透露,該名劉姓士官長是在去年12月底時,選在深夜擔任安全士官,本來應該擔負起整棟寢室大樓的安全維護,但他在所有官兵都已睡覺時,從二樓的廁所間,徒手攀爬到3樓女兵寢室的廁所間,在查看沒有女兵活動後,再潛入女兵寢室,跑到特定心儀的女兵前「打手槍」,由於劉姓士官長厚重的呼吸聲,讓女兵驚醒而尖叫,才讓劉當場被捉。

爆料者進一步指出,由於單位怕此事擴大影響軍譽,因此僅叫劉姓士官長立即申請退伍,讓許多基層官兵認為長官都在官官相護,就好像海軍131艦隊政戰主任翁姓上校大搞婚外情6年,事件爆發後僅申請自動退伍,他不滿的說:「這些官官相護,讓國軍部隊軍紀都生鏽了。」

對此,後備指揮部向《菱傳媒》澄清指出,所屬北區後備指揮部前劉姓士官長,2021年12月間於營區內肇生不當行止,經查證屬實,已於今年1月核予「撤職」處分,並移法究辦。因此劉姓士官長已在1月18日撤職生效,由於其給予「撤職」處分,依法是無法領取退伍金,只能領取其個人繳納軍人保險金,絕對沒有「官官相護」。

後備指揮部強調,針對違法犯紀,斲傷國軍榮譽者,絕不縱容;另將援引為例,持恆加強性別平權與法(軍)紀教育,以杜類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