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牌上場!蔣萬安「牽手」石舫亘挺6個月孕肚拜票 人氣紅不讓
  • Line
蔣萬安妻子石舫亘到成功市場拜票。翻攝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妻子石舫亘到成功市場拜票。翻攝蔣萬安臉書

A A A
2022-11-15 14:45

(菱傳媒/綜合報導)九合一大選倒數11天,台北市長候選人國民黨的蔣萬安及民進黨的陳時中的妻子都出面相挺,蔣萬安妻子石舫亘今(15日)日挺著6個月孕肚,到大安區成功市場拜票,現場不少熱情支持者高喊「蔣萬安凍蒜」更有攤商送上果汁打氣,不過有菜販透露,先前陳時中來的時候聲勢更浩大,但她也讚嘆石舫亘「沒有架子,十分親民」。

選戰接近蔣萬安及陳時中都打出「夫人牌」,陳時中夫人孫琬玲搶先在13日的音樂會上現身,並演奏大提琴。蔣萬安昨受訪時表示,過去選舉時太太石舫亘會陪他掃街、拜票、追垃圾車,今年她剛好懷有身孕,在有適合活動身體狀況允許下當他的分身,跟市民懇託。 

蔣萬安今天和妻子石舫亘分頭進擊,同時在早上10時到環南市場、成功市場掃街拜票。石舫亘準時抵達成功市場外,身穿藍色短襯衫、披著掛有6號蔣萬安的紅色揹帶,在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自治會長陳中明、以及台北市議員李柏毅、鍾沛君、耿葳、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及高揚凱等人陪同下,一步一步跟著每個攤販握手拜票。

雖然石舫亘已有孕6個月,但絲毫不影響其腳步,有攤商送上蘿蔔、象徵「包中、好彩頭」的菜籃,許多民眾見到石舫亘的孕肚紛紛上前關心。石舫亘則回應,「萬安的事情,就是全家的事情」,過去兩次選舉,自己也都在最後階段,陪著蔣萬安掃街、向市民懇託,不只是希望盡一份自己的力量,看到選民的熱情及鼓勵,也深深受到感動。

石舫亘指出,,距離投票日只剩下11天,蔣萬安每日的行程也都非常多,因此自己很早就向團隊表達,希望在最後幾天當「分身」,代替蔣萬安到市場拜票,「我們可以分頭進行,共同為團隊做最後衝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