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小金庫爭議連環爆 資深女星也看不下去「覺得不太OK」
  • Line
深藝人恬娃(左)指高虹安身陷小金庫風暴,「此次似乎不太OK」。翻攝恬娃臉書

深藝人恬娃(左)指高虹安身陷小金庫風暴,「此次似乎不太OK」。翻攝恬娃臉書

A A A
2022-11-14 16:54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小金庫爭議連環爆,今《鏡週刊》再度爆料,高虹安辦公室內部13頁的薪資內帳明細,指高虹安不但涉嫌要求助理上繳加班費,就連助理本薪也「低薪高報」,恐犯《貪污治罪條例》。對此,資深女星恬娃表示近期頻為高虹安拉票,不過面對高虹安身陷小金庫風暴,認為「此次似乎不太OK。」

恬娃過去向來力挺郭台銘,這次心疼他也遭高虹安牽連,認為「這樣不太OK。」同時,她也強調,過去是住新竹,母親也是新竹人,因此對新竹地方背景很熟悉,若是幫忙助選會有一定拉票效果。

有別於多數藝人避談政治,70歲資深女星恬娃3年前大方表態支持郭台銘參選總統,不僅放話拍攝全裸寫真集辣秀身材募款,還想幫忙拉人脈開設卡拉OK,不過最終慘賠60萬收場。最後得知郭台銘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她難過到哭了好幾天,待情緒平穩後,仍不改立場公開喊話:「郭台銘是我下輩子老公」,可說恬娃是不折不扣的「郭粉」。

現在距離九合一大選倒數11天,恬娃透露這段期間幫忙造勢賺了不少選舉財,在地方亦有為郭台銘子弟兵、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拉票,只是近日爭議連環爆,也讓他有些挺不下去,覺得有點「不太OK」,更擔心郭台銘會被捲入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