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小金庫爭議!蔡壁如坦言「看到新聞才知道高虹安這樣搞」 周玉蔻:倒高第一槍?
  • Line
蔡壁如坦言自己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高虹安辦公室有這些規範。翻攝蔡壁如臉書

蔡壁如坦言自己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高虹安辦公室有這些規範。翻攝蔡壁如臉書

A A A
2022-11-14 15:26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陷入立院助理費回捐「小金庫」爭議。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昨(13日)上政論節目時表示,自己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高虹安辦公室有這些規範。不過,這番言論卻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譏「聽說,蔡壁如公開發出倒高虹安的第一槍?」

蔡璧如昨在張雅琴《雅琴看世界》節目中被主持人張雅琴問及高虹安小金庫爭議近日連環爆,包括助理請假薪水要上繳,沒有洗好杯子要罰錢等,「你知道這個事情嗎?你不會這樣子做對不對?你知道他這樣搞嗎?」蔡壁如回「我不會啊,我看到新聞才知道她這樣搞...」。

蔡壁如坦言,自己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高虹安辦公室有這些規範,她指出,各個辦公室都有自己運作規範,但每個人做法不一樣,像她就會以排值日生方式處理洗杯子、倒垃圾等雜務,看到高虹安辦公室這樣情況令人有些「匪夷所思」。

不過,蔡璧如也心疼高虹安,表示現在爭議是每天一爆,雖然民調未受影響,不過每天一爆心理素質不夠好都會受不了,「不知道到底她辦公室裏頭的這些前助理們,還是助理們到底是跟她有什麼樣的深仇大恨」。同時,蔡璧如也強調,此事已進入司法,選舉期間希望不要再渲染,好好選舉選完,進入司法調查,如果有立案了再好好地去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