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7分鐘!蔡英文驚喜現身新竹 送喉糖為沈慧虹加油
  • Line
總統蔡英文前往探班,為沈慧虹加油打氣。沈慧虹競辦提供

總統蔡英文前往探班,為沈慧虹加油打氣。沈慧虹競辦提供

A A A
2022-11-11 15:15

(菱傳媒/綜合報導)選戰倒數15天,新竹市選情成全國矚目焦點,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近日行程滿檔,今(11日)合體林智堅市長車隊掃街,蔡英文總統也驚喜現身,送上「喉糖」為她加油。沈慧虹表示,「心裡超級感動」,很幸運不論是總統、柯建銘總召還是林智堅市長,都給她很多支持跟鼓勵,她會繼續以最誠懇、扎實的態度,爭取選民支持。

沈慧虹、林智堅11日在市議員施乃如、鄭美娟、曾資程、李妍慧、劉康彥、陳建名,議員候選人林盈徹、劉彥伶、楊玲宜陪同下到新竹動物園拜票。沈慧虹競總11日上午臨時通知蔡英文將來探班,蔡英文約在11點半左右抵達新竹動物園,快閃停留短暫不到7分鐘就離開。

蔡總統表示,選舉進入最緊鑼密鼓的階段,沈慧虹和8位議員候選人每天都在掃街拜票,前幾天聽到沈慧虹喉嚨燒聲,今天剛好有附近的行程,特別帶上她自己平常常吃的喉糖,為她加油,蔡英文也向所有新竹隊的候選人精神喊話「繼續拚!」

沈慧虹說,蔡英文總統是歷任總統中予給新竹市最多資源的總統,支持許多公共建設的經費,她要感謝蔡英文的愛護和支持,讓新竹市民都能安心光榮繼續過好生活,而新竹市擁有護國群山,是「台灣的新竹、世界的新竹」,她會持續做新竹產業的支援,也請市民11/26支持沈慧虹。

林智堅表示,今早一打開臉書,就看見蔡總統在8年前的今天,同樣來到新竹替他站台和車掃,而今天總統恰巧在行程中,順道過來新竹幫沈慧虹加油,他覺得十分驚喜與感動。

林智堅說,新竹科學園區不僅是台灣半導體重鎮,更是全世界半導體的重鎮,因此新竹市長人選格外重要,未來不僅要服務市民,更要協助台灣半導體產業前進與發展。

林智堅也強調,過去8年,中央地方攜手合作,讓新竹市翻轉和改變,8年來的轉變是有目共睹的,而這些絕對不會因為選舉就被抹煞,就好比身後的動物園,林智堅說,「紛擾會過去,建設會留下」,在接下來兩週,他要拜託所有市民,11/26集中選票,票投五號正派、會做事、有經驗的沈慧虹,讓她延續新竹光榮。

總統蔡英文前往探班,為沈慧虹加油打氣。沈慧虹競辦提供
總統蔡英文前往探班,為沈慧虹加油打氣。沈慧虹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