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了!蔣萬安宣布請辭立委 「展現一定要贏的決心」
  • Line
蔣萬安(中)10日到自強市場拜票,並宣布正式請辭立委。中央社

蔣萬安(中)10日到自強市場拜票,並宣布正式請辭立委。中央社

A A A
2022-11-10 09:56

(菱傳媒/台北報導)距離投票日只剩10幾天,進入最後激戰,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0日)正式宣布,請辭立法委員職務,展現破釜沉舟、一定要贏的決心,帶領台北重新啟動。蔣萬安也是年底九合一選舉第一位為了選戰請辭立委的候選人。

民進黨近日評估,國民黨縣市長候選人,可能在逼近最後一周「下猛藥」辭立委。外界都關注蔣萬安是否辭立委,蔣萬安天終於鬆口,上午到北投自強市場掃街拜票,接受媒體聯訪時宣布「請辭立法委員職務」。

蔣萬安說,台北市已經停滯8年,世界變化很快,台北無法再空轉等下去,「我展現破釜沉舟、一定要贏的決心,宣布正式請辭立委職務,全心全意全力為台北打拚,帶領台北重新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