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力鏢!綠營頻攻擊批張善政涉親中政黨 她爆桃市府2周前也邀經濟黨主席出席活動
  • Line
桃園市長鄭文燦被爆料邀請「經濟黨」主席張采明出席活動,遭批又是雙標。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舒翠玲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被爆料邀請「經濟黨」主席張采明出席活動,遭批又是雙標。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舒翠玲臉書

A A A
2022-11-03 17:47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遭綠營質疑曾有擔任過涉嫌賣假藥、立場親中的經濟黨榮譽總顧問背景,但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舒翠玲今(3日)在臉書貼文指出,桃園市長鄭文燦2周前才邀經濟黨主席張采明參加活動上台致詞,還和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競總主任合影,大酸鄭運鵬難怪掃街被嗆「中國鵬」。

綠營爆料張善政曾擔任統派、涉違法販賣假藥的經濟黨榮譽總顧問,張近日接受媒體訪問聲稱「純粹出於禮貌」,不過綠營還是挖出張善政在2019年出席經濟黨中央委員暨幹部會議餐敘的影片,致詞時提及對經濟黨的訴求是「再贊成不過」,質疑是自己打臉自己,引發譁然。

對於張善政任經濟黨榮譽總顧問背景,鄭運鵬今受訪時表示,張善政沒有識人之明,也對過去說過的話不願負責,如果他當選,會被這些詐騙、賣假藥的政黨利用、蒙蔽,未來桃園市政府裡面一定會有很多逢迎巴結,想要在市府裡面牟取利益的人來擔任政務官,這對桃園絕對不是好事。

不過,舒翠玲則在臉書貼出照片,指桃園市長鄭文燦2周前才邀經濟黨主席張采明參加活動上台致詞,還和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競總主任合影。

舒翠玲指出,2019年張善政尚未加入國民黨身份時,是以前行政院長身分獲邀參加台灣「經濟黨」會議並擔任榮譽總顧問,但媒體側翼就急著舊聞新炒「抹紅」張善政。

舒翠玲接著表示,綠營許多招數都像「迴力鏢」,最後都會打到自己。她指出,今年10月20日,桃園市政府主辦的「城鄉智能健康高峰論壇」才邀經濟黨主席張采明出席致詞,鄭運鵬還指派他的競選總部主任陳治忠穿背心到場致詞同框合影。

她痛批,當年一個無黨籍的張善政任顧問虛職都要被抹紅,「那麼桃園市長鄭文燦主政的經發局邀張采明為座上賓,豈不是又重重打臉綠營網軍側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