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退選/張善政點名蔡英文、鄭文燦應道歉 陳明通辭職下台
  • Line

A A A
2022-08-12 16:34

張善政認為陳明通也應下台。張善政提供

(記者陳明旺/台北報導)民進黨桃園巿長候選人林智堅在論文抄襲衝擊下,今(12日)宣布退選。國民黨桃園巿長參選人張善政痛批,民進黨說林智堅退選讓選舉回到正軌,但候選人該有的誠信已被破壞,學術、教育的體制跟誠信的價值也被破壞,這樣子還有什麼正軌?民進黨的說法只是替自己想要從論文事件脫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桃園巿長鄭文燦必須要出來道歉。

張善政還說,國安局長陳明通一路袒護他的學生林智堅,放著國安局長的事情沒好好地在做,失職守,必須辭職、下台。

至於接手林智堅來選桃園市長的綠委鄭運鵬,張善政認為鄭一路在袒護林智堅、幫林智堅開記者會,甚至在記者會上面,替他講話的時間比林智堅還更久,他已不適任桃園市長候選人,桃園市民已經不能再接受另一個沒有誠信的候選人。

張善政還說,綠委高嘉瑜、台北巿議員王世堅,跟前綠委鄭寶清,能夠在黨內不畏懼黨內的壓力,不畏懼蔡英文威權,仗義執言,對他們非常地敬佩。張強調,針對選戰,未來他會持續一步一腳印往前走,繼續去想什麼樣得政策對桃園市民是最受用的,往前走、一直走到勝選為止。

相關新聞:
承擔大局!鄭運鵬:責任來了我就扛 「鐵三角」會一直存在迅速整隊堅定向前
堅下鵬上」成定局!民進黨選對會全力一致支持 林智堅:採取救濟手段捍衛人格與清白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