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男友寄生國會」!高虹安迄今未回應 與男友JACK合照曝光
  • Line
高虹安與傳說中的李姓男友合照曝光。翻攝三立新聞網

高虹安與傳說中的李姓男友合照曝光。翻攝三立新聞網

A A A
2022-11-01 11:00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涉嫌論文抄襲、違法兼職尚未釐清,昨(31日)再遭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昨踢爆,疑似高虹安男友的李姓男子掛在高虹安立院辦公室行政助理名額,人卻鮮少出現在辦公室,且傳出李姓男子在其他大公司有正職,質疑是寄生國會,有詐領助理費嫌疑。對此,高虹安迄今尚未回應,倒是媒體率先曝光高虹安與男友JACK合照。

林耕仁昨質疑高虹安利用立院助理費支付男友薪資,要求高虹安說明曾經任用的李姓公費助理,是否就是她的男友。高虹安競辦昨表示,高正在了解爆料內容、準備資料,待整理完成將會正式對外說明。

高虹安迄今尚未對男友是否「寄生國會」一事回應,不過網路及媒體已開始尋找傳說中高虹安的李姓男友。《三立》也獨家掌握這名李姓男子照片,照片中該男子梳著旁分頭、打扮乾淨俐落,和高虹安合照靠很近,看起來關係匪淺,傳出兩人是在2018年認識。前民眾黨人士林冠年也說,他在高虹安在的場合碰到幾次JACK都在,選務大大小小的事情他都有參與,JACK接觸是比較跟黨務有關的行程。

林耕仁昨秀出先前民眾黨自製的通訊錄,指李姓男子職稱是行政助理,但跟其他助理不同的是只有他沒分機,電話跟email甚至跟高虹安相同,要找這位李姓助理,甚至必須透過「老闆」高虹安才找得到。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昨也在三立《前進新台灣》節目中爆料,曾經與一位能說善道、咄咄逼人且學歷亮眼的男性,一同上過三立的政論節目,上完節目後,「有人說這人是高虹安的男朋友」,王瑞德後來也為此事向高虹安本人求證,但「高虹安嘆了一口氣」,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

王瑞德進一步表示,「這位男性是中國國民黨的一位幹部」,前進新台灣主持人王偊菁質疑,林耕仁難道是爆了自家人的料? 王瑞德認為,如果當事人是合法擔任公費助理,那就應該還他一個公道,呼籲高虹安出面說明,必要時也可向林耕仁提告。

林耕仁上午到香山家鄉拜票,受訪時針對高虹安涉及的爭議表示,高委員面對問題總是不肯面對問題回答,到現在為止也沒有聽見對於昨日記者會問題的回應,他認為高必須誠實跟民眾說清楚講明白,新竹市民有知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