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南市議長幫謝龍介站台 黃偉哲沒意見、綠營超級不爽
  • Line
無黨籍台南市長郭信良(左四)上個月22日幫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站台。資料照片

無黨籍台南市長郭信良(左四)上個月22日幫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站台。資料照片

A A A
2022-10-31 18:19

(記者辛啓松/台南報導)無黨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22日幫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站台,下個月12日又要幫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造勢,引起綠營怒批有政治目的。郭信良今(31日)感嘆「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對於郭為謝站台,黃偉哲說「我沒有意見」,沒時間參與11月12日造勢。

郭信良日前幫謝龍介站台,引起部分綠營人士抨擊,連帶影響立委陳亭妃及郭信良預計在11月12日幫黃舉辦的「挺偉哲、挺18!」活動。陳亭妃昨在臉書發文指出,現在在台南辦「挺偉哲、挺18!」的造勢活動,不能只是向市長黃偉哲說明告知,是要跟市長競選總部報告才算數,讓她「嚇到吃手手」。

陳亭妃說,黃偉哲和市長競選總部都知道11月12日的活動,總部卻發新聞稿稱不知道該活動,然後下一步有可能就是把黃偉哲調去外縣市助講,再來可能就是用各種方式取消活動地點申請,這場活動的結局會是什麼呢?大家繼續看下去,沒想到比8點檔還精彩。

郭信良感嘆「人在做,天在看,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他說,3年多來,市府3000多億元預算,只刪減了7200萬元,而其中的5000萬元還是民進黨議員帶頭刪的,3年僅刪減2000多萬元,是全國預算刪減最低的縣市之一。

郭信良說,這期間都要拜託國民黨及無黨,協助推動市政,這難道沒有功勞嗎?而他的總部成立造勢場合,現場他也與幹部力挺黃偉哲,這他們怎麼不說呢?

對於郭信良幫謝龍介站台一事,黃偉哲說他個人沒有意見;至於11月12日造勢活動的出發點,黃偉哲覺得出發點不錯,但競選團隊討論結果,認為時間抽不出來。

無黨籍台南市長郭信良(左)競選總部成立,市長黃偉哲到場站台。郭信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