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立委就任前夕 新光金大公主吳欣盈自爆:「我要當媽媽了!」 
  • Line
吳欣盈在臉書PO出另一半自製的香水送她。翻攝吳欣盈臉書

吳欣盈在臉書PO出另一半自製的香水送她。翻攝吳欣盈臉書

A A A
2022-10-31 18:15

(菱傳媒/綜合報導)新光金吳家大公主、新壽副總吳欣盈雙喜臨門,她本周三將接任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今天下午也傳出喜訊,順利升格當媽。吳欣盈今(31日)在臉書自爆:「我要當媽媽了!」她說,人生之所以精彩,就是因為總有許多意外,就和接任立委一樣,這兩種身分,都是她人生中,沒有經歷過的角色。

一直喜愛小孩,有媽媽夢的吳欣盈終於夢想成真。吳家親友透露,「她非常開心,目前已經懷孕滿12周,未來會有一個金髮碧眼的北鼻。」據悉,吳欣盈現任交往對象是一名英國人,雙方有規劃完婚,「但Cynthia(吳欣盈)考慮在海外辦婚禮。」

吳欣盈則在臉書寫到,愛情,一直不是她人生中的優先追求,尤其3年多前結束了一段婚姻,令她身心俱疲,但人生就是如此,永遠不會知道劇本的下一頁。

她說,跟孩子的父親早在15年前就認識了,她到現在才知道,15年前那場友人的聚會中,他就對她產生好感,渾然不知的她,後來還邀請他來參加婚禮。本以為,往後的人生,各自精彩,沒想到,他從家人口中知道她恢復單身的消息,立刻傳簡訊慰問,就此開啟了「未完待續」的新頁。

吳欣盈笑說,接下來的幾次通訊,也只像是一般多年未見的老友問候。後來他還送她自己調製、瓶身親自手繪我的名字「盈」的香水當禮物。打動她的是,他不曾問,卻猜中了她平時使用的香水,並選擇一種不一樣的後調、設計出一款獨一無二的香水送給她!或許也是疫情讓她對生命有了不同的體認,更能珍惜當下的幸福,「自此,我們各自的人生故事,有了彼此的名字…」

吳欣盈說,她的另一半雷諾,目前是執業律師,專注於歐盟能源政策。她願意選擇他共度下半生,因為他用她想要的被愛方式愛她。即使接任立委讓他們必須分隔兩地,他都充分支持並且理解。他同時很明智的提醒她,擔任立委並不是她為台灣、為人民服務的唯一途徑。

吳欣盈說,她要向所有關心她,支持她的親朋好友們宣布這個消息,一起分享他們的幸福。但她也說,雖然雷諾可以體諒她因為擔任立委,許多資訊都需要公開,但他並不是公眾人物,「因此懇請各位,給我們孕育生命,滋潤愛情的空間,謝謝大家」。

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因論文抄襲、碩士學位遭撤銷爭議於本月14日宣布辭去立委職務,列於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7位的新光集團第3代吳欣盈將直接遞補。吳欣盈日前於臉書公開立法院公文,表示她將於11月2日上午10時至立法院宣誓就職,正式開始擔任立委。

翻攝吳欣盈臉書
翻攝吳欣盈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