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賣韓倒戈蔡?鍾東錦陣營咬2020選前密會蘇嘉全 謝福弘:法院見
  • Line
鍾東錦(左)陣營控謝福弘(右)2020年選前曾密會蘇嘉全。翻攝鍾東錦、謝福弘臉書

鍾東錦(左)陣營控謝福弘(右)2020年選前曾密會蘇嘉全。翻攝鍾東錦、謝福弘臉書

A A A
2022-10-24 12:49

(菱傳媒/綜合報導)無黨籍苗議縣長候選人鍾東錦競選總部日前爆料,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謝福弘2020年時曾密會時任立法院長蘇嘉全,背叛當時代表國民黨競選總統的韓國瑜,今(24日)更進一步召開記者會,前西湖鄉農會理事長蕭駿逸以及三義鄉民代表林盈富2人也出面證實此事。對此,謝福弘反駁,當時明明為多人公開聚會,竟被瞎稱「密會」,強調已對不實抹黑提告。

蕭駿逸回憶,2020年1月4日接到前苗栗縣長傅學鵬電話,稱蘇嘉全在公館家中,邀請他前往一起吃午飯、聊一聊,因是傅前縣長親自邀約,他便驅車趕往,抵達時包含蘇嘉全、傅學鵬及謝福弘都在現場。蕭駿逸指出,蘇當時還直言「只要大家支持蔡英文連任總統,地方要什麼資源或需求,都可以提出來」,由於在座成員許多是藍營地方派系領袖,讓他大感意外,但礙於位階不高,自己也就沒有多說甚麼。

林盈富指出,當天密會確實看到謝福弘在場,而傅學鵬為了展現個人在地方影響力,分別從18鄉鎮市找人前往與會,傅還特地要求出席者「不要拍照」,但不曉得當時謝福弘除了有水利會長身份外,是否兼任國民黨苗栗市黨部主委,如果有擔任地方黨部要職,加上水利會系統,等於是帶槍倒戈。

對於兩人出面指控密會,謝福弘反駁,當時明明為多人公開聚會,如今竟被瞎稱「密會」,他指出,當時現場那麼多人,甚至連前農會理事長及鄉民代表都列席參與了,竟然還能對外謊稱這是一場「密會」,質疑對方智商有問題,對於這種虛構抺黑的奧步已經提告,嗆對方直接法庭見。

謝福弘表示,他一輩子沒有投過民進黨,但是鍾東錦陣營這些鬼扯卻講得像真的一樣,其實是因為鍾東錦暴力犯罪,前科累累,還違法經營砂石一直被人揭發;對比謝福弘清清白白,找不到攻擊的點,所以鍾東錦才虛構這些情節來抹黑我,想要撕裂國民黨、分化他和韓國瑜。

針對同蘇嘉全與會一事,謝福弘表示,選舉前各路人馬並非仇人,禮貌性拜訪是常態,但由於選舉時藍綠各擁其主,因此界線非常清楚,他也強調,自己2年前還積極幫韓國瑜及徐志榮助選,「至少辦了23場以上的說明會,不遺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