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互打!鍾東錦陣營控「出賣韓國瑜」 謝福弘要求3天內道歉否則提告
  • Line
前總統馬英九9日南下苗栗幫謝福弘輔選。翻攝謝福弘臉書

前總統馬英九9日南下苗栗幫謝福弘輔選。翻攝謝福弘臉書

A A A
2022-10-11 14:34

(菱傳媒/綜合報導)脫離國民黨自行參選苗栗縣長的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其團隊7日開記者會質疑對手國民黨參選人謝福弘,2020年總統大選前在前縣長傅學鵬家與時任立院院長的蘇嘉全密會,倒戈挺綠,出賣韓國瑜。謝福弘認為鍾東錦陣營造謠、抹黑,今(11日)要求鍾陣營3天內道歉,否則他將親自按鈴提告。

鍾東錦競選總部執行長徐廷琮7日召開記者會,質疑謝福弘為農田水利管理處長的官位,2018年倒戈挺綠,公然參加民進黨團所召開的記者,還主動請辭苗栗市黨部主委的職務,並指控謝在2020年總統大選前,與時任立法院長蘇嘉全在前縣長傅學鵬家密會操弄,使得韓國瑜在苗栗得票不如預期,最終也輸掉大選。

鍾東錦競選總部7日召開記者 會,質疑國民黨縣長參選人謝福弘曾倒戈挺綠營,出賣國民黨。 鍾東錦競選總部提供

謝福弘陣營認為鍾東錦陣營造謠,競總發言人陳星宇今天上午10點,會同律師欲按鈴控告徐廷琮涉嫌誹謗,但臨時接獲謝福弘來電告知,暫時不提告。

謝福弘表示,由於韓國瑜10日與他錄製一段推薦的影片,選民已清楚了解這是鍾東錦陣營造謠,為給鍾陣營一個反省、自新的機會,他要求鍾陣營於3天內必須公開道歉,不得再進行抹黑、潑糞行為,否則他將親自提告。

對於謝福弘要求道歉,徐廷琮表示,絕不會道歉,他有充分的事實證據,歡迎謝福弘去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