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批「弟弟選市長,哥哥當網軍」 鄭運鵬:代表對手選情告急
  • Line
針對張善政陣營批評「弟弟選市長,哥哥當網軍」言論,鄭運鵬今受訪時表示,牽拖哥哥,我認為是選情告急的作法。鄭運鵬競辦提供

針對張善政陣營批評「弟弟選市長,哥哥當網軍」言論,鄭運鵬今受訪時表示,牽拖哥哥,我認為是選情告急的作法。鄭運鵬競辦提供

A A A
2022-10-07 16:08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日遭民進黨與側翼猛攻,高虹安陣營點名其中深綠粉專「難攻大士」背後經營者,就是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親哥哥鄭運鴻,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昨批評「弟弟選市長,哥哥當網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7)日受訪時表示,這個是很奇怪的連結,對手牽拖和拉東扯西,就是選情告急的做法。

鄭運鵬說,哥哥已超過50歲了,他不是公眾人物也沒有來幫他輔選,他有自己的政治見解,相信這個是每個人家庭裡面都很正常的。

鄭運鵬認為,我從來沒有提過對手的家人講過什麼話質疑要來負責任,選舉是每個人的責任,選舉是市民投票的選擇,他們選擇的是鄭運鵬或其他對手,不是選擇他們的哥哥弟弟兄弟姊妹,在臉書分享一篇文章就被人拿來消費,對他來說是個選情告急的做法。

鄭運鵬強調,對手牽拖和拉東扯西,要周邊的人一起負責任,這是很奇怪的連結,我希望請大家尊重對手的家人,尊重對手的朋友都有自己言論表達主張,我相信我已經相當尊重所有的對手,也希望用同樣的標準去尊重所有的人,我從來沒有質疑他們的家人,對他們個人的背景我也沒有任何的興趣。

不過,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鼎超上午前往北市警中山分局檢舉,指控「難攻大士」粉專轉發高虹安是方濟中學插班特權進北一女的假訊息違反社維法,並高喊「哥忙造謠、弟挺抄襲」口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