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北市長選舉首場辯論 11月5日登場
  • Line
藍綠白3位台北市長參選人,11月5日將進行首場辯論。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藍綠白3位台北市長參選人,11月5日將進行首場辯論。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A A A
2022-10-07 10:17

(菱傳媒/台北報導)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呈現三腳督激戰局面,第一場電視辯論會終於敲定,三立電視和TVBS電視今(7日)共同宣布,今年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由兩家電視台共同主辦,藍綠白3位參選人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都已同意受邀。將於11月5日舉行。

三立電視台表示,經過多方協調,3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皆同意共同參與這場電視辯論會。共同主辦方都表示,為了促成這場電視辯論會,事前曾與3位參選人陣營代表密切聯繫協商,兩家電視台都將全力合作,滿足各參選人陣營提出的須求,也務必使這場電視辯論會作到絕對公平、公正、公開,並讓三位參選人充分陳述理念,兩家電視台也希望透過這場電視辯論會,能讓選民更清楚了解各參選人的選舉理念、施政藍圖及未來抱負。

這場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下午舉行,辯論會現場除3位參選人及其陣營邀請的貴賓親友團之外,不開放觀眾進場,兩家電視台屆時皆會同步直播,也會供訊給其他媒體平台轉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