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追周玉蔻案不放!藍青年NCC靜坐 要求速審、嚴懲造謠媒體
  • Line
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左起)、柳采葳、詹為元5日NCC大門前發起靜坐抗議活動。 翻攝詹為元臉書

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左起)、柳采葳、詹為元5日NCC大門前發起靜坐抗議活動。 翻攝詹為元臉書

A A A
2022-10-05 12:01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日前向NCC大門潑漆,抗議NCC淪為民進黨打手,今(5日)又出招,號召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詹為元,3人到NCC大門發起靜坐抗議行動,要求NCC「速審周玉蔻案!嚴懲造謠媒體!」

楊植斗表示,這場靜坐是「守護民主」的行動,去年NCC因為消極執法,放任政論節目造謠攻擊顏寬恒,最後顏寬恒以不到5%的差距惜敗,如果沒有人挺身而出,要求NCC重罰造謠的節目內容,中二補選的遺憾將再次上演。

對於張淑娟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亂扣帽子,楊植斗形容,就好比是「鄭捷殺人」,NCC在罪證完整,且周玉蔻親赴法院道歉的狀況下,應速審此案,不該用程序刻意拖延。「希望NCC能出面承諾在選前妥善處理周玉蔻案,還給選民一場乾淨的選舉,若NCC沒有正面回應,將加大抗爭力道,組織群眾繼續守護民主。」

柳采葳批評,面對周玉蔻囂張行徑,NCC卻持續裝聾作啞,相較於之前關台中天,根本是「後母變慈母」,每周三本該是NCC將裁處案排程、並開罰違法節目內容的日子,現在NCC既然消極執法、甘淪民進黨的爪牙,對周玉蔻的囂張惡劣言行坐視不顧,我們就要靜坐抗議,直到NCC將周玉蔻的造謠案件排入議程為止。

詹為元痛批,NCC所謂的重罰,對電視台來說根本不痛不癢,隨便廣告收益就超過40萬元了,根本是可恥又可笑,要求NCC對張淑娟案速審速決,對於足以影響選情的事件,應加速審查速度,還給當事人一個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