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復出高雄輔選!見面柯志恩談30分鐘 同台出席同鄉會活動
  • Line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右)4日柯志恩(左)見面,兩人相談30分鐘。柯志恩競總提供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右)4日柯志恩(左)見面,兩人相談30分鐘。柯志恩競總提供

A A A
2022-10-05 11:20

(菱傳媒/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復出政壇後,馬不停蹄輔選,昨(4日)首度到高雄助選,先是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會晤長達30分鐘,晚上兩人出席同鄉會活動。至於外界都相當關注兩人何時正式同台造勢,柯志恩表示,韓國瑜全國輔選有他自己的步調,大家都尊重他的安排。

韓國瑜現在是國民黨助選團副團長,黨中央盼戰選戰中他能發揮「母雞效益」。韓國瑜2日即出席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募款餐會力挺,也幫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拍片拜託鄉親支持。

柯志恩(左)表示,有和韓國瑜聊到他對高雄未來的想法,未提及太多選戰策略。柯志恩競總提供

他昨回到高雄,先是國民黨高雄市長柯志恩會晤長達30分鐘。晚上他與柯志恩共同出席台灣區旅高同鄉會餐會,韓國瑜也在現場敬酒,祝福柯志恩心想事成,也歡迎大家隨時找他至雲林泡茶聊天,隨後多位友人上前與他合照。韓國瑜離場後,面對場外媒體堵訪,韓國瑜拱手不語快步上車,僅回「謝謝大家,今天是出席同鄉會的活動。」

柯志恩表示,有和韓國瑜聊到他對高雄未來的想法與雙方家人,未提及太多選戰策略。外界相當關注兩人何時同台造勢,而外傳韓國瑜在高雄公開站台,第一場就是要為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柯志恩說,基於對許議長過去的情緣,許采蓁要成立競選總部,韓國瑜去幫忙站台助選應該是可以被期待的。

柯志恩指出,韓國瑜現在是國民黨中央助選團副團長,未來有機會應該會到不同地方,幫不同人造勢及宣講,他有他自己的步調,大家都尊重他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