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復出了!拍短片力推新竹「大仁哥」 挺王鴻薇賣出20萬元簽名酒
  • Line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中)2日現身王鴻薇(左)募款餐會。翻攝王鴻薇臉書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中)2日現身王鴻薇(左)募款餐會。翻攝王鴻薇臉書

A A A
2022-10-04 11:15

(菱傳媒/綜合報導)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近期回歸政壇,擔任國民黨助選團副團長,不少藍營參選人找韓國瑜加持助陣。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今(4日)在臉書公布韓國瑜支持影片,韓國瑜在影片中拜託鄉親給林一個機會,全力支持林耕仁當選新竹市長。

韓國瑜在影片大力推薦林耕仁,表示連續擔任6連任市議員的林耕仁,這次換跑道參選新竹市長,「大仁哥可以說對新竹市充滿感情,服務又非常的熱情」,對所有鄉親的交代、要求、願景,林耕仁一定會全力以赴,拜託所有鄉親給林耕仁一個機會,全力支持林耕仁競選新竹市長高票當選。

韓國瑜拍短片力挺林耕仁。
韓國瑜拍短片力挺林耕仁。

林耕仁說,非常感謝韓國瑜的推薦與支持,他深耕新竹24年,一心一意只希望新竹越來越好,「莫忘世上苦人多」這句話,太令人印象深刻。他承諾,會成為最照顧市民的市長,人民的交代、要求、願景,一定會全力以赴。

至於後續還會找黨內大咖助陣?林耕仁指出,國民黨團結一心,都會彼此相互支持跟幫忙,黨內的重要人士也會抽空來新竹市情義相挺,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都在邀請之列。

韓國瑜2日就已復出現身選舉場,當晚他出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舉辦募款餐會力挺,王鴻薇透露,久未出江湖的韓國瑜,依舊是人氣王,主持人一喊賓韓國瑜,大家就爭相找韓國瑜合照。她請韓幫忙拍賣一罈「韓國瑜酒」,有韓國瑜的親筆簽名,最後以20萬元高價賣出。

菱傳媒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