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翼粉專造謠蔣萬安「小倆口」看電影! 女記者氣炸:不告對不起自己
  • Line
「抓到了!這梗很綠」粉專指稱蔣萬安、TBVS記者王薀琁是「小倆口」,王薀琁怒喊告。翻攝王薀琁臉書

「抓到了!這梗很綠」粉專指稱蔣萬安、TBVS記者王薀琁是「小倆口」,王薀琁怒喊告。翻攝王薀琁臉書

A A A
2022-10-03 10:01

(菱傳媒/綜合報導)臉書粉專「抓到了!這梗很綠」日前張貼照片,指稱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TBVS記者王薀琁是「小倆口」,氣得王女私訊粉專,要求撤文道歉,否則將提告。不過,該粉專的道歉文曝光,讓王女氣得痛批「這是什麼爛道歉」,更說出「不告對不起自己」等話語,意味著可能要透過法律途徑,來捍衛自己的權益。

蔣萬安(中)遭親綠粉專造謠指控,與女記者王薀琁是「小倆口」單獨看電影。翻攝「抓到了!這梗很綠」粉專
蔣萬安遭親綠粉專造謠指控,與女記者王薀琁是「小倆口」單獨看電影。翻攝「抓到了!這梗很綠」粉專

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多次在節目及臉書上強調自己「就是愛阿中」,還稱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是在「放電」,隨即遭外界大酸兩人是「小倆口」,引發熱議。不久,蔣萬安也遭親綠粉專指控,與女記者王薀琁是「小倆口」,雖事後撤文道歉,但王薀琁仍提告,並還原當天真相。

親綠臉書粉專「抓到了!這梗很綠」在上月28日發布一篇針對蔣萬安的指控,內文寫道「不是啦萬安:節目受訪不算小倆口啦!」還留下標籤,「#你與女記者2人單獨看電影才是小倆口」,並附上一張女記者王薀琁與蔣萬安在2017年的合照,暗指兩人關係不單純。

對此,女記者王薀琁隨即與該親綠粉專對質,澄清自己沒有與蔣萬安委員看電影,「這絕非事實,請您不要造謠,這樣的貼文栽贓已經影響到我的清白與我的家人,請您刪圖」,而粉專也回應,「此篇目前已刪除,造成王小姐困擾我們感到非常抱歉,我們會另外寫一篇道歉文並置頂三天,希望您能原諒。」

結果道歉文一出,讓女記者更加傻眼,「這是什麼爛道歉,到底是對誰道歉,不告對不起自己」。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王薀琁還原當天情況表示,當天所有記者參加餐敘後,會跟蔣萬安合照,所以才有這張照片,不知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是從哪邊去截她的臉書圖文,而且一個擁有6萬粉絲的粉專,在完全沒有查證的情況下,就直接說她跟蔣萬安去看電影,目前也已去警局報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