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床」延燒!蔣萬安批陳時中團隊4女將「假女權鬥士」 對周玉蔻霸凌事件噤聲
  • Line
蔣萬安上午與馬英九到興隆公園晨運拜票。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蔣萬安上午與馬英九到興隆公園晨運拜票。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A A A
2022-09-27 10:54

(菱傳媒/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點名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早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張淑娟昨控告周妨害名譽,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也因常上周玉蔻節目,意外捲入紛爭。蔣萬安今(27日)點名陳時中團隊的吳思瑤、范雲、管碧玲、林楚茵等4名女權鬥士,稱她們平時高舉女權旗幟,周玉蔻霸凌無辜女性卻噤聲。

蔣萬安上午繼續行腳活動,行程前進藍軍大本營文山區,並由前總統馬英九陪同在興隆公園晨跑、吃早餐。媒體問到是否準備要提告周玉蔻,蔣萬安批評,「她怕被告嗎?怕被罰錢嗎?怕丟臉嗎?還有什麼難看的事情做不出來?」不管有沒有提告,重點是要停止這樣低劣的言行繼續傷害台灣民主。

蔣萬安受訪時也說,陳時中團隊有多位女權鬥士,包括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中央政策平台幹部范雲、政策總召集人管碧玲、競選總部發言人林楚茵,先前都高舉女權旗幟,這次周玉蔻霸凌無辜女性,她們全部噤聲,讓大家看到假女權鬥士的真面目。蔣也說,「陳時中你跟周玉蔻的好交情大家都看得很清楚,還是要就事論事,不要再當周玉蔻幫兇」。

蔣萬安上午與馬英九到興隆公園晨運拜票,並到永和豆漿早餐會。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蔣萬安上午與馬英九到興隆公園晨運拜票,並到永和豆漿早餐會。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一行人在興隆公園拜票時,馬英九更帶領蔣萬安向蔣公銅像行鞠躬禮。媒體問及馬英九此舉意義,蔣萬安說,兩位蔣總統對台灣貢獻不容抹滅,蔣中正抗共保台、蔣經國革新保台,這些都是歷史事實,功過可以解釋,但不容扭曲、抹滅。媒體追問,是在強化深藍選票嗎?蔣萬安說,要飲水思源,感念兩位前人為台灣打下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