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向張淑娟鞠躬致歉 陳時中:讓選舉回到政策本質
  • Line
對於周玉蔻向張淑娟致歉,陳時中表示,讓選舉回到政策本質。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對於周玉蔻向張淑娟致歉,陳時中表示,讓選舉回到政策本質。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A A A
2022-09-26 14:55

(菱傳媒/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的「緋聞案」,指女主角為前中姐張淑娟,張今(25日)提告,周玉蔻也到場鞠躬致歉。民進黨北市參選人陳時中表示,對張淑娟受到的傷害感到很遺憾,希望選舉回到政策本質。

陳時中今陪同總統蔡英文到廣照宮後受訪,他表示,周玉蔻出來跟張淑娟小姐道歉,事情已經很清楚了,對張淑娟受到的傷害感到很遺憾。

至於周玉蔻道歉會不會對他選情有加分?陳時中說,這不是自己考慮的範圍,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個體,自己對自己做過跟講過的話負責,大家努力讓社會能夠平安、平穩,讓競選能夠回歸到政策的本質。

周玉蔻與陳時中的互動,近日被外界質疑兩人是親密戰友,陳時中稱與周沒私交,不過周昨在臉書中說這是「放電開示」,還向阿中喊話「阿中,蔻蔻姐敬愛你!佩服你!蔻姐不會被挑撥!」陳時中事後再回應指,就像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曾公開說會支持他,不必特別延伸解讀,大家互相尊重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