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遭圍剿! 柯文哲嗆:就像一個惡霸流氓強姦女生
  • Line
柯文哲為高虹安抱屈。資料照片/中央社

柯文哲為高虹安抱屈。資料照片/中央社

A A A
2022-09-22 10:51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卻又牽扯出「戰學歷」風波,昨上直播節目時淚灑現場,對此,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受訪時,也忍不住替自家立委抱屈,「就像惡霸流氓要強姦女生,女生為了抵抗咬他一口,現在每個人都說你為什麼要咬人?」

柯文哲22日上午出席田園城市國際論壇,被問到怎麼看藍綠陣營為高虹安論文事件狂攻?柯文哲說,高虹安畢竟還年輕,所以會覺得很委屈,他更說,「就像一個惡霸流氓要強姦一個女生,那女生為了抵抗咬他一口,現在每個人都說你為什麼要咬人?奇怪!」

柯文哲說,高虹安當年在美國唸書的時候還不是咖,她辛辛苦苦去美國念博士,現在每個人都開始造謠她造假,等到美國都願意出示證明時,媒體卻沒有報導,「我在Youtube看了一下,幾乎每個都在轉移焦點,為何沒人指責鏡新聞的操作手法?為何沒人指責媒體名嘴、1450、網軍帶風向?每個人都說高虹安講錯話,奇怪。」

柯文哲認為,高虹安還年輕,受到委屈就會哭,自己則是每天被打就比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