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氏《甄嬛傳》?周玉蔻再揭蔣孝嚴早驗過DNA 蔣經國直至章亞若死前都被蒙在鼓裡
  • Line
周玉蔻再揭蔣家秘辛。翻攝畫面

周玉蔻再揭蔣家秘辛。翻攝畫面

A A A
2022-09-22 10:16

(菱傳媒/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持續揭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與其父親蔣孝嚴的身世,周昨(21日)又在節目上指出,根據美國研究單位傳出的消息,蔣孝嚴在多年以前已經驗過DNA,但正因為他身上流的不是蔣家的血液,因此才沒有公開。她也透露蔣經國如何被章亞若欺騙的經過,形容過程有如《後宮甄嬛傳》,讓蔣經國被蒙在鼓裡,直到後來才得知真相。

周玉蔻昨晚在民視《辣新聞152》中表示,1950年前蔣經國應該不知道章孝嚴與章孝慈不是他的兒子,因為被章亞若及郭禮伯騙了,因為郭禮伯告訴章亞若,「你的孩子姓蔣比姓章好」,然後章亞若就去騙蔣經國說懷了他的孩子。

周玉蔻形容這有點像《後宮甄嬛傳》,假裝早產然後去騙皇上。她說,當時大家懷疑章亞若當時肚子很大,為什麼會是早產,但後來生下孿生子,皇上就覺得她被冤枉了,她生下雙胞胎後大家就沒話講了,早產肚子大,因為是雙胞胎。

周玉蔻說,當時蔣經國很高興,以為雙胞胎是他跟章亞若的孩子,那段時間蔣經國也寫了日記,章亞若被毒死過世,蔣經國都很傷心,直到1950年有一次蔣經國與郭禮伯促膝長談,郭禮伯才告知他這個真相,雙胞胎不是他的孩子。

節目來賓、蔣家第四代蔣元贊也說,章孝嚴出生後,他的舅舅、舅媽就騙他是蔣經國的孩子,因為舅舅、舅媽都想沾他的光,而蔣萬安出世後,章孝嚴雖然當時還沒改姓,但他跟黃美倫天天灌輸蔣萬安「你就是蔣家的金孫」,他們被洗腦式的詐騙,直到蔣經國1988年突然過世後,一群人開始群魔亂舞了。

蔣元贊說,章孝嚴原本只是個外交部科員,因為李登輝當時在國民黨內備受軍權威脅,李登輝需要他,當時也沒人否認他不是蔣家人,雖然他姓章,但1988蔣經國還未過世前,大家都認為他是蔣經國的私生子,因此大家都幫章孝嚴鋪路,章孝嚴就升到了外交部長,甚至後來做了國民黨的秘書長。

周玉蔻說,後來章孝嚴接受黨外雜誌訪問時,一直明示暗示他是蔣經國的私生子,黨外雜誌也利用章孝嚴來打擊蔣經國,章孝嚴一直舖陳他私生子的身分,有一段時間章孝嚴還說他在新竹生活是困頓的,家裡是沒有收入的,因為蔣經國發現他被騙了。

周玉蔻說,蔣經國相當可憐,就連已經過世這麼多年以後,還要被蔣孝嚴一家榨乾這個「蔣」姓的剩餘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