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曝918強震蔡英文還在跑選舉 怒批冷血「只顧選情不問災情」
  • Line
朱立倫呼籲政府真正為花東居民解決問題,不要只顧選情不問災情。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呼籲政府真正為花東居民解決問題,不要只顧選情不問災情。國民黨提供

A A A
2022-09-21 14:54

(記者陳明旺/台北報導)台東18日發生規模6.8強震,全台有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在中常會致詞時直指,強震發生時總統蔡英文還在跑選舉行程,直到強震發生4小時後才去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關心」,但她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居然都是致詞完就走人;朱痛批,這樣冷血的政府、國家領導人只顧選情不問災情,只要致詞不要聆聽,令人感慨。

今天蔡總統視察花東防衛指揮部南美崙營區,朱立倫回應,希望蔡總統去花蓮不是為了政治目的,而是要真正幫花東民眾解決問題,這才是民眾所期待的,不是每天只管政治、選舉。

此外,朱立倫也說,最近大家除了感受到地震外,亞太、印太地區民眾最關心的還是台海安全。上午他在新竹市就特別提出,國民黨全力避戰追求和平、支持堅強國防保衛台灣、以及爭取國際支持聲援台灣等3重點;要對話、溝通,也要有堅強的國防,缺一不可,但民進黨只想靠國際支持,沒有對話溝通,沒有避戰,最後讓全民陷入火海,造成傷害的年輕一代及全體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