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孝嚴「晶華女主角」不姓王也不姓李 周玉蔻:名字打到google人人都知道
  • Line
周玉蔻19日晚持續在節目中再爆蔣家黑料。翻攝畫面

周玉蔻19日晚持續在節目中再爆蔣家黑料。翻攝畫面

A A A
2022-09-20 09:14

(菱傳媒/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滿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將其批評慈濟言論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胡亂攀扯,槓上蔣萬安,連日大爆蔣萬安父親蔣孝嚴在晶華「開房間」醜聞、當年改姓(原名章孝嚴)的DNA證據是「世紀大騙局」,昨(19日)晚持續在節目中再爆蔣家黑料,為過去被栽贓為蔣孝嚴「小三」的王筱嬋平反闢謠,強調真正的「晶華女主角」不姓王、也不姓李,王筱嬋和李紀珠都是被冤枉的,女主角是正宗「超級名媛」,如果把她名字打到google裡,人人都知道。

周玉蔻昨晚在民視台灣台《辣新聞152》節目中表示,因為蔣萬安攻擊她「抹黑、抹紅、抹黃」,她才會用這樣強烈的方式反擊。她直言,蔣萬安不敢出面驗DNA,就是拿著蔣家的姓氏騙選票,而且她有95%信心「蔣孝嚴不是蔣經國的兒子,蔣萬安不是蔣經國的孫子」。

周玉蔻批評,蔣孝嚴用跟舅母紀琛的DNA相驗結果「隔空抓藥」,就變成了蔣經國的兒子,蔣萬安也因此被變成蔣家孫子。她透露,去年底蔣萬安表態想出來選台北市長的時候,她就跟蔣孝嚴說過,蔣萬安的身世之謎勢必得要接受檢驗,包含蔣孝嚴如何利用DNA騙局在台灣政壇翻雲覆雨。

周玉蔻說,要不是因為姓蔣,蔣萬安在台灣政壇根本混不下去,再這樣下去連下屆立委都選不上。她還說,當初蔣萬安第一次參選立委時上她節目,1個小時的內容其實只要10分鐘就講完了,因為蔣萬安「根本沒料」。

周玉蔻說,今天她要替王筱嬋以及李紀珠平反,當年晶華飯店的緋聞案,蔣孝嚴捏造了女主角王筱嬋,還縱容外界傳聞李紀珠是晶華飯店案的女主角,讓這兩人20年來含冤莫白,當年王筱嬋即便極力申冤,結果在黨國體系蔣孝嚴所帶動的媒體風向,跟蔣家大魔手的情治單位之下,這個演藝圈的女性也只能遠走高飛到美國去。

周玉蔻透露,事件發生後,王筱嬋曾經在晚上聲淚俱下的打電話來強調「絕對不是我」。而當時在晶華飯店裡的到底是誰,一位「負責幫忙訂房的當事人」告訴她,「王筱嬋和李紀珠都是被冤枉的」,他也說了那個女生的名字,確實是正宗名媛,目前也在台灣,雖然節目上不會公布她的名字,但希望蔣孝嚴對個人過去所做的所有謊言,能好自為之。

周玉蔻表示,好幾年前就知道這件事情,當時沒有報導出來,是因為「沒有需要報導」,但因為蔣孝嚴要扶持兒子蔣萬安為首都市長,未來甚至要放成中華民國未來總統的團隊,她才決定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