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鴻泰喊「票投陳時中就是票投周玉蔻」 她大酸:「拍馬乞援的!」
  • Line
費鴻泰近日批評票投陳時中就是投周玉蔻,周反酸費不要忘記當年剛出道時是如何諂媚自己。資料照/林啟弘攝

費鴻泰近日批評票投陳時中就是投周玉蔻,周反酸費不要忘記當年剛出道時是如何諂媚自己。資料照/林啟弘攝

A A A
2022-09-19 14:01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昨(18日)為同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站台助選,並在活動中高喊「票投陳時中就是票投周玉蔻」,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發文大酸,「好兆頭!上次說,票投林靜儀就是投給周玉蔻,結果林靜儀贏了,國民黨大敗」。她也大酸費鴻泰「回憶一下當年剛出道時,是如何諂媚在我飛碟早餐節目主持人名聲下,拍馬乞援的!」

周玉蔻近來炮口對準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除揚言揭露其父、前立委蔣孝嚴的「開房間醜聞」,更爆蔣家後代蔣元贊不信蔣家父子有血脈。費鴻泰18日為蔣萬安造勢站台致詞表示,唯一支持蔣萬安,台北市是台灣首都跟指標,台北市太久沒有重大建設,讓蔣萬安來建設台北,把票投下去,讓台北、台灣都不能沉淪下去,更喊出「票投黃珊珊就是票投陳時中,票投陳時中就是票投周玉蔻」。

對此,周玉蔻在臉書發文表示,「好兆頭!上次說,票投林靜儀就是投給周玉蔻,結果林靜儀贏了,國民黨大敗」。她並接著嗆,「費老先生,你地位低,本姑娘懶得搭理你。回家跟你老婆照照鏡子,回憶一下當年剛出道時,是如何諂媚在我飛碟早餐節目主持人名聲下,拍馬乞援的!」

另外,針對蔣家過去,周玉蔻也預告將揭曉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一路從戒嚴時代利用自己蔣經國私生子身份,運作媒體、操弄風向、違法亂權,企圖將自家獨生子送上首都市長、總統大位寶座的世紀騙局秘辛。

周玉蔻提到「第一個謎題」質疑,「蔣孝嚴夫妻為什麼從第一時間就釋放錯假訊息,咬定晶華飯店便條紙案女主角是王筱嬋?目的何在?李紀珠被波及,也是含冤莫白?醜聞案男主角夫妻為什麼要保護或是掩藏真正的、確有其人『超級名媛』的床單案女主角?」

接著,周玉蔻又發另一篇文,爆料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不姓王、不姓李,是正宗「超級名媛」,「蔣(章)孝嚴一家人揑造、妖魔化王筱嬋目的何在?蔣萬安是共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