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綠營追殺「保密條款」案 張善政斥陳吉仲「睜眼說瞎話」
  • Line
面對綠營猛打農委會研究報告涉抄襲,張善政今受訪罕見動怒。中央社

面對綠營猛打農委會研究報告涉抄襲,張善政今受訪罕見動怒。中央社

A A A
2022-09-15 16:43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因農委會研究報告涉抄襲,近期不斷遭綠營窮追猛打,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更出面說明沒有簽終身保密條款。張善政今(15日)罕見動怒,痛批陳吉仲是睜眼說瞎話,更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部下沒有誠信、為選舉利益不惜撒謊,該如何處置?

張善政遭指控農委會研究案涉抄襲,但他以「保密條款」為由,遲未召開原先承諾要召開的記者會。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受訪時指出,農委會已說不需要保密了,不知道在拗什麼,他向張善政喊話:「過時的保密條款絕對不是你的救生索,絕對不是你的保命條款。」

對此,張善政今受訪時表示,昨天已經有名嘴在臉書上,公開貼出合約裡面白紙黑字的「保密條款」,陳吉仲為了捍衛民進黨的選舉利益,不惜跟所有國人撒謊,非常糟糕、非常不可取。張善政也反問蘇貞昌,「你準備怎麼處理下面這種沒有誠信,捍衛選舉而欺騙我們國人的部會首長。蘇貞昌院長,你要怎麼處理這種人?」

張善政認為綠營一直追殺研究計畫這一塊相當不合理,批農委會是「1450」的發源地,看到農委會最近的行徑就代表整個綠營這種不惜抹黑,為了選舉利益不惜抹黑,這種行徑,可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