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爭議延燒!周玉蔻撂話爆「蔣孝嚴飯店開房醜聞」 蔣萬安:20幾年前的事
  • Line
周玉蔻(左)為慈濟疫苗採購爭議槓上(蔣萬安)。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周玉蔻(左)為慈濟疫苗採購爭議槓上(蔣萬安)。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A A A
2022-09-15 11:44

(菱傳媒/台北報導)北市選戰最近為了慈濟去年採購疫苗是否有遭阻擋議題打的火熱,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受波及飽受外界批評,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為此砲轟慈濟是「中共同路人」,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則力挺慈濟。周玉蔻昨(14日)撂話,她對慈濟的評論與陳時中無關,請蔣停止胡亂攀扯,否則要爆蔣的父親(蔣孝嚴)誹聞舊事。對此,蔣萬安今表示,這些都是過去20幾年前的事情,他不怕恐嚇、抹黑、抹紅或抹黃。

周玉蔻昨在臉書警告蔣萬安,發文表示,「本人對慈濟的評論與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無關,請停止胡亂攀扯!」並正告蔣萬安的父親蔣(原姓章)孝嚴,「約束好你那不長進、沒出息的兒子!再惹翻我,你當年晶華飯店開房間,寫字條承諾和太太黃美倫離婚的醜聞真相,緋聞女主角等,一一搬上枱面!」

對於周玉蔻的撂話,蔣萬安今接受媒體聯訪時回應說,陳時中要選擇跟誰站在一起是他的決定,自己選擇跟慈濟還有台灣人民站在一起,不怕恐嚇、抹黑、抹紅或抹黃,相信台北市民格調水準極高,不會被這些事情影響。他強調,慈濟是捐贈500萬劑疫苗給台灣民眾,是穩定台灣民心的宗教團體,卻被打成中共同路人,甚至極盡汙衊證嚴,台灣人民不會接受。

媒體追問,有聽過父親蔣孝嚴聊過這些事情?蔣萬安表示,這些都是20幾年前的事情,現在大家認為要還原過去疫苗採購過程,用各種汙衊、抹黑造謠方式,無法掩蓋當時阻擋疫苗,罔顧人命、護航高端事實。

蔣萬安回應後,周玉蔻隨後也在臉書發文再嗆,「呵呵!好光彩喔!蔣萬安那就請你公布一下你爸爸晶華飯店開房間,還寫字條承諾馬上離婚醜聞案那位緋聞女主角「阿姨」的名字吧!」並指,為什麼章姓非要改蔣,主要就是晶華醜聞造成的,別再騙人什麼認祖歸宗啦。

周玉蔻強調,為了証明自己不是造謡,今天開始要用影片、報導等証據,回顧蔣萬安爸爸晶華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