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藍營冠「小英女孩」 黃珊珊反擊酸:票鬆動想用貼標籤把票轉回
  • Line
黃珊珊12日接受資深主持人康仁俊主持的廣播節目專訪。翻攝直播

黃珊珊12日接受資深主持人康仁俊主持的廣播節目專訪。翻攝直播

A A A
2022-09-12 11:43

(菱傳媒/台北報導)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時間越來越近,北市長選情升溫,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點名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是「小英女孩」,將黃貼上綠色標籤。對此,黃珊珊今(1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她反擊酸,往別人身上貼標,是「把台北市民當傻瓜、愚民!」

蔡正元6日在臉書發文,指總統蔡英文2016年曾禮讓親民黨籍黃珊珊參選港湖區立委,因此黃珊珊政治骨子變得非常綠,不敢對蔡英文講重話,酸黃珊珊根本就是「小英的女孩」、「這種小英女孩的歷史記錄應該要好好展現一下」。

對於被冠上「小英女孩」,黃珊珊這幾天強力反擊,表示「那民進黨幹嘛要提陳時中?禮讓她不就好了。」她今早接受資深媒體人康仁俊主持的廣播節目專訪,更直言有些人認為票鬆動了,要用這個方法把票轉回去。她質疑,「把我貼上標籤就能把票轉回去?這也表示找不到要投票給你們的理由,才往別人身上貼標籤」,這是把「台北市民當傻瓜、還在愚民」,她強調「我就是我,我從頭到尾就是做好黃珊珊。」

她也談到2016年受民進黨禮讓選立委一事,她說,她當年生病不太想選,因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要參選總統,為了政黨只好抱病參選,但當時狀況是民進黨評估推出候選人無法勝選,又認為她是不錯的人選,「我只能說謝謝啊!人家願意支持都要感謝。」

至於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把自己貼上「正藍標籤」,黃珊珊暗酸,「你不是什麼,才要一直說自己是什麼,貼這種東西。」她認為,候選人要做台北市長要拿出本事、願景,只是貼標籤不會做好市長,更批現在的藍綠泥淖就是在污辱台北市民智慧,就像平常買水果都會挑,結果選舉的時候反而不挑了?選舉的時候不用大腦?「政治人物如果一直潑顏色有效,那他就不想做事了,人民的智慧是,不要看顏色,你要拿出實事來給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