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回來了!沈慧虹「最強王牌」回防 林智堅月底復出合體拜票
  • Line
沈慧虹證實林智堅將復出,與她合體向市民當面拜票懇託。翻攝林智堅臉書

沈慧虹證實林智堅將復出,與她合體向市民當面拜票懇託。翻攝林智堅臉書

A A A
2022-09-12 10:36

(菱傳媒/綜合報導)選戰進入倒數,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自退選桃園市長後動向一直成謎,據了解,他已帶幕僚回防新竹市固樁,前陣子也到家鄉香山拜訪基層,為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拉票爭取支持,月底也將正式公開露面。對此,沈慧虹表示,她和林市長也會來向新竹市民們當面拜票懇託,並強調林智堅8年政績是「不會抹滅的事實」。

林智堅因論文抄襲事件退選桃園市長後沉寂多時,但林智堅帶到桃園的選戰幕僚,除了張力可留在桃園幫忙之外,其餘黃任瑋等3人都已返回新竹市,投入沈慧虹競選團隊。最近沈慧虹選戰策略明顯砲火猛烈,右打藍營林耕仁,左轟民眾黨高虹安,一般認為與林智堅和選戰幕僚已返回新竹市有關。

最近盛傳林智堅將與沈慧虹合體,復出時間點應該在月底,沈慧虹也證實這項傳聞。沈慧虹說,新竹是林智堅的故鄉,林智堅也一直都在協助新竹市的選舉,未來林智堅會持續進行輔選的工作,8年的政績是不會抹滅的事實。

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在臉書也貼文強調,林智堅與他一樣關心新竹故鄉的發展,已成志業。林智堅在這一次選戰中絕不會缺席,「會與我們並肩而戰,請大家拭目以待!」

對於林智堅回香山拜會基層,國民黨新竹市長林耕仁批評,林智堅前一陣子辭職成為桃園人,還向關聖帝君報告,稱雖然已經離開選舉戰場,要投入捍衛個人清白的戰場,但絕對不會離開桃園,如今離開桃園又回到新竹幫忙選舉,「是連神明都要欺騙嗎?」

地方人士分析,新竹市長三腳督,而且選情膠著,「林智堅牌」仍有一定影響力,對藍白陣營選情有威脅性,目前藍白陣營仍憂心「林智堅」牌成功拉抬沈慧虹聲勢,為年底新竹市長選情投下變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