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挺黃珊珊!北市民政局當面喊「支持陳時中」 柯文哲尷尬苦笑
  • Line
藍世聰(左)當著柯文哲的面表態支持民進黨候選人。翻攝畫面

藍世聰(左)當著柯文哲的面表態支持民進黨候選人。翻攝畫面

A A A
2022-09-06 15:35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公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成員,被外界形容是「政二代聯軍」,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的兒子藍佑倫也名列其中。藍世聰今(6日)表示,小孩已經長大也尊重其選擇,他也當著柯文哲面表示,自己身為民進黨員,也應該支持民進黨候選人,藍也強調自己在公事上一定中立。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赴市議會備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徐巧芯公布陳時中團隊名單,發現有藍世聰的兒子藍佑倫,若在柯文哲團隊的話就是挺黃珊珊,但兒子又在陳時中團隊,藍世聰到底算不算腳踏兩條船?

藍世聰回應,「不會啊!」兒子已經長大了,他會尊重藍佑倫的選擇,「他(藍佑倫)喜歡去參與這樣的活動、支持陳時中,我覺得很開心啊!」王鴻薇追問,是藍世聰很開心,還是藍佑倫很開心?藍世聰表示,「我也很開心啊!因為至少(藍佑倫)支持我,我是民進黨黨員,所以我也支持。」

王鴻薇追問藍世聰是否支持陳時中?藍世聰直言,「我想民進黨的黨員,就該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他對於藍佑倫要支持誰沒有意見,但如果想法能跟他一樣,他會很開心,「我想民進黨黨員就該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黨的政策,我們都支持。」他也感謝柯文哲市長沒有因為政治立場進而做要求。

王鴻薇表示,藍世聰現在就是在柯文哲面前喊支持陳時中,這樣的說法柯文哲是否認同?柯文哲則苦笑回應,「我怎麼不認同?只有北韓會百分之百支持某個人,一個團隊不可能百分之百」。

藍世聰則補充道,自己處理公事時會保持行政中立,下班後個人行為則有自己的選擇,他目前是北市選委會主委,所以更必須要保持行政中立,「真的可以放心我,我在公事上一定保持行政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