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襲風波未完!又傳有小三?  張善政上節目爆綠營將對他出「這3招」
  • Line
張善政1日上午前往桃園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市長。中央社

張善政1日上午前往桃園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市長。中央社

A A A
2022-09-02 17:20

(菱傳媒/綜合報導)年底選戰倒數,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近日因農委會研究案身陷抄襲疑雲,外界又傳出風聲指張善政將再面臨桃色風暴。對此,張善政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這些都是空穴來風,過去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搭檔選副總統時,就曾被炒過一次,若真有其事不可能藏的住,更透露妻子「氣死了」。

張善政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近日被民進黨用盡方式指控他的研究計畫抄襲,沒有依據的抹黑,但他坦言,其實先前就已經得知會有報告被提出抄襲,「但我想來想去想不出這輩子抄襲過什麼報告」,後來週刊報出來得知是宏碁的研究計畫,立刻找了當年農委會的主事官員幫忙澄清。

張善政進一步說,除了抄襲指控,目前他還得知接下來可能會有3件事被拿出來檢視,第一是「炒土地」,2019年他和韓國瑜搭配選總統、副總統同時,就曾被說他在花蓮種田的那塊地是炒地皮,但後來媒體到場發現該地為山坡地,根本沒辦法蓋房子,最後無疾而終,「現在會不會又拿出來吵,拭目以待」。

第二,張善政指是2018年,他替花蓮縣政府主持0206花蓮強震,當時社會捐助很多善款,對手恐會攻擊他「善款運用黑箱」,但他不擔心,因為花蓮善款的使用,完全經過他主持的委員會一起決定,所有開銷在網路公布非常清楚,沒什麼好擔心。

最後則是小三緋聞,張善政坦言,太太知道外界在傳他有小三、緋聞等消息,不過張善政大笑說出太太的反應,「她聽了氣死了」,還說太太激動到想要親自出來證明丈夫清白,讓張善政又氣又好笑急忙阻止;張善政認為,如果自己真的有緋聞,早在2019年到2020年間,和韓國瑜搭檔選總統、副總統時就會被挖出來打,「還會等到現在嗎」?

張善政說,接下來很好奇對手會說出什麼,自己都已經有心理準備,他非常有信心能夠證明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