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江村論文也爆抄襲!  四叉貓「只看13頁」抓包各種複製貼上、簡轉繁
  • Line
詹江村論文也爆抄襲。翻攝畫面

詹江村論文也爆抄襲。翻攝畫面

A A A
2022-09-01 16:53

(菱傳媒/綜合報導)網路紅人「四叉貓」劉宇近日槓上國民黨現任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他昨(31日)晚陸續在臉書分享,表示他比對詹江村的碩士論文,發現內容「各種拼貼簡轉繁」,恐有論文抄襲之嫌。對此,詹江村則在臉書回應表示,若有人檢舉,一定會跟學倫會說明,不會像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一樣,寧願選擇退選,「沒人在意小智抄襲,在意的是態度」。

詹江村擁有開南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碩士學位,「四叉貓」日前下載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的論文PDF檔案,竟發現檔案的作者是詹江村的同學,讓他覺得很疑惑。他昨又加碼指出,詹江村的論文共63頁,他才看到第13頁就抓到一堆地方抄襲,「各種複製貼上和簡轉繁」。

對此,詹江村昨晚也在臉書PO文表示,如果鄭運鵬團隊檢舉他的論文,他一定會出席學校的學倫會說明,不會跟教授交換名片,還說自己不會跟林智堅一樣,寧願選擇退選,卻不去學倫會。他認為民進黨的支持者,還是沒弄清楚,沒人在意林智堅抄襲,在意的是態度。

 


 

詹江村論文被抓包複製貼上。翻攝劉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