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有黑道背景!許淑華認了「爸爸是更生人」 蔡培慧再追黑歷史
  • Line
許淑華(中)認了爸爸是更生人。翻攝許淑華臉書

許淑華(中)認了爸爸是更生人。翻攝許淑華臉書

A A A
2022-08-30 10:13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不只陷入論文抄襲爭議,還被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質疑「有黑道背景」。對此,許淑華坦言父親是更生人,也已付出了相應的代價,希望民進黨別因為選情告急,就為難80歲的老人。

許淑華昨(29日)由南投縣長林明溱、立委馬文君、副議長潘一全等人陪同,到南投縣選委會完成參選登記,並且提出領「頭」發展、全民宜居與永續發展等3大競選主軸。儘管外界對許淑華的論文提出質疑,她登記的學歷依然是「逢甲大學經營管理碩士」,許受訪時表示,對自己論文非常有信心,已去函逢甲大學重提審核要求,請外界靜待逢甲大學審查結果,預計將在10月出爐。

對於民進黨縣長參選人蔡培慧質疑有黑道背景,更嗆「應該先好好交代你父親的黑槍」,許淑華直言從未隱瞞父親是更生人,也付出相應代價,希望不要為了選舉將一名80多歲的老人牽扯進來,並痛批蔡培慧猛打論文、牽扯她的家族是在打「烏賊戰」。

對於許淑華從未否認父親是更生人一說,蔡培慧認為許是想藉此博取同情,強調「該嚴懲的重大刑案犯罪人就要嚴懲」,要許交代清楚過去她當南投市長時,永興棄土場由許父親手下小弟得標,及支持涉及殺警案的現任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蕭景田兩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