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退黨再添一人! 雲林縣議員廖郁賢:這政黨只想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 Line
廖郁賢宣布退出時代力量。翻攝廖郁賢臉書

廖郁賢宣布退出時代力量。翻攝廖郁賢臉書

A A A
2022-08-29 16:10

(菱傳媒/綜合報導)時代力量又傳民意代表退黨!雲林縣議員廖郁賢今(29)日在臉書上PO出退黨聲明,她表示這幾年無論使用什麼辦法都無法與黨中央溝通,自己被黨內自詡菁英的人壓迫,「當從政的人連自由說話權利都沒有,只想解決提出問題的人,這樣的政黨,我很確定不再是台灣社會要的。」

廖郁賢表示,2018年的時代力量給了自己回鄉的契機,並指出那時期的時力充滿衝勁與希望,相信只要堅持就真的可以實踐理想,讓公平正義得以實現,那是出於對土地的認同,一份想回饋生養故鄉的心意。

「後來,當創黨的前輩一一受傷離開,才開始反省思考政治的意義與那些因政治而結合的人際關係。」廖郁賢說,這幾年無論使用什麼辦法都無法與黨中央溝通,自己為大局忍受屈辱與不堪的對待,還天真的相信黨說的善意成為法院上的被告。她也痛批,時力口中的公平正義離民意那麼遠,用民主的口號打悲情牌獲取的支持,儼然成為了既得利益者的孕育極權主義的溫床。

廖郁賢強調,「離開的人要被抺黑成畏罪、政治撈仔;還在努力的人從司法追殺到道德謀殺,證明清白後一句道歉都沒有,出身雲林農家子弟的阿賢,要被這自詡菁英的人壓迫?」她更痛批「政就是為理想發聲,當連從政的人連自由說話的權利都沒有,只想解決提出問題的人,這樣的政黨,我很確定不再是台灣社會要的」。

廖郁賢沉痛表示,「當我看到號稱新政治的政黨,無法試驗出由一群人來決策黨路線的方法,最後走回頭路,必須由少數人極權才能運作,這很是令人失望,更驚人的是就連已經得到位置的人都沉默假裝一切都沒發生,他們怕失去權力,阿賢更感心寒」。

廖郁賢說,自己親身經歷著黨中央藉人頭黨員案來逼退優秀黨內同志,自己也面對各種迫害,都挺住沒有退黨,整整二年,自己以時代力量之名為雲林鄉親服務,算是對得起支持的鄉親及帶我入黨的前輩們了。

廖郁賢說,現在也輪到自己退黨的時候了,對於早就希望自己退黨的支持者,真的要說聲抱歉,努力到現在才放手,這是個性上的堅持使然,對黨內還在努力的同志們,也祝福你們,只能用一句加油來相互勉勵,一路人生,充滿感激。